11/19 終於去學校教學弟了

一早我就去建祥他家拿我的軸承
沒多跟師父打招呼  拿軸承後 馬上就走了
這樣好像不太好  哈哈

到埔工後  看到這屆學弟 家和
看到我就打招呼了
看到他在車工件後  覺得還是不太行阿
每屆的想法都不同   我也不知道治均他們是怎麼說我

他們怎麼教我也是不清楚
我這次也是太晚回去了     看他的加工程序  真的好危險
看了真的是會捏把冷汗 如果是我絕對不會這樣做
當我在跟他討論加工程序時
我就有問過他   這樣不會危險嗎    應該可以改變一下加工程序
讓加工更安全啊  學弟卻說沒噴過
一定是做太少工件啦

算了   我現在去只可以講一下我的觀念
改變程序一定會死    增加他的信心

我會回學校的原因之一是看學弟 另外是做軸承小玩具
當我開始車我的玩具時
我那做車床的火熱手感依然在...   哀 當我做玩具時  覺得好玩
當車床變成工作時  卻不是那麼愉快  心態需要轉換阿...

我車到一半時  學弟正在車內孔
死  死給我看 哈哈   到這個緊迫的時間點   還在我面前斷刀
哎呀   讓我覺得有點沒救了     這也不怪他  只有一個人自己練 是孤單的
我很感謝那時候有建祥跟佳蘴老師  和各位老師的鼎力相助

跟他分析一下內孔刀的問題後
他沒內孔刀了   他就叫信誠主任來學校開庫房拿刀子
信誠老師也是對學生很好  真的很認真   我跟信誠老師也沒多聊
信誠老師在要開車離開之後  跟我講說  有空要回來啦  哈哈

中午跟學弟吃飯 聊聊天後  我就先回家睡覺
下午拿車刀給他  參考一下我的內孔刀
幹  他也是厲害  他我的模範刀  直接拿去車有卡碳化鎢
我的內孔刀崩了  我也是醉啦   學弟傻傻的
不會多想

下午  治均也剛好回埔工看學弟  還帶女朋友來
握曹  打臉學長  好吧
也不多說了   教學弟也沒有我認真  哈哈

我就去三場做我的軸承小玩了
做好之後也不是很滿意
哀  我diy功力真的是蠻垃圾的 哈哈
做完軸承手玩後
在跟學弟小討論一下   我就走了  祝他好運囉
鉗工學弟也是蠻辛苦的 今年要有得獎  我覺得機會是比較渺小
加油吧



失敗哈哈  不過做的過程是開心的



晚上吃飽飯後
想說無聊搞一下機車
之前在弘毅撿到的碟盤  想說應該可以直上going 100

二行程構造簡單   我先把火星塞拆下來看
恩  還可以接受  沒有油油的
going 這台算是保養得很好  就怕被我搞壞
於是 我開始拆卡鉗  依照之前室友拆前煞的記憶  
還有自己的觀察力  應該是沒錯
順利把卡鉗拆下來後

也把碟盤拆下來了  初體驗  不錯
也順利裝上去  不過裝到卡鉗時  我低能  我把剎車油漏掉
我以為剎車油很簡單換
我也把前煞 大約擦拭之後
在靠著一些機械常識卡鉗組回去
看似很順利之後  我就跟建祥說去玩夜市  要跟他拿剎車油


拆卡鉗







之後我就出發去夜市了
看到角力 偉丞 建祥  大家一起逛完夜市後
我買了三隻玉米  建祥買排骨湯
阿就有人提議說去埔工吃
走吧  在埔工閒聊後  玉米也吃完了
角力 偉丞兩個很白目把玉米丟到屋頂  哈哈






吃完我就跟建祥去他家拿剎車油了
很不幸都沒有用過的剎車油
只在毛毛的車上找到
也臨時找不到容器來裝
建祥拿了塑膠袋給我裝
幹  真夠低能  哈哈


誰知道 這才是惡夢的開始
媽的  一直弄不好  裝了又拆  拆了又裝
我一直以為是卡鉗被我弄壞了
傻傻的

一直用一直用
馬的  裝的剎車油都快被用光了
我整個超爆氣
用到快兩點多

放棄  等明天建祥支援我....
今天到此為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