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 埔工朋友來台北 烘爐地 國光錯過一班車

早上起床的時候
我就想起動力學要期末考
人生海海
起床之後在床上發呆  遇到認真的動力學老師  
卻還是一樣都沒有去上課
室友都走了
怎麼搞到這番田地   哀    還是沒去考動力學
第一次段考r   想到還是很煩

剛好育信要來台北
我密他到哪裡了   他說到北車了
問說午餐吃啥  他說要來公館吃    
哈哈  順便還他上次他幫我買 FALLOUT 4 的錢
錢難賺喔  915  
他到台北會找我   我當然還是很開心啊
身為台科邊緣人 能見見老朋友當然開心囉
還是一樣 講了些幹話  哈哈
一樣啦  隨便喇賽一下
又再次去吃維倫麵館
忘了拍照  這次我吃炒飯  不讓人驚豔

吃完飯後  他們打算去大稻埕
我也懶得做捷運跟他們一起走了
吃完飯就說掰掰囉 有緣再相見

忘記拍照了
排骨麵算有趣  不過都偏貴  



跟他們說掰掰後 我就想說白天去烘爐地看看吧
看看不同的風景
就直接從公館騎到烘爐地囉
到烘爐地的機車停車場
一個阿伯問我說對面那座山是啥
我說我不知道  我都晚上來看夜景  哈哈 阿伯蠻親切的
他還跟我說可以騎車上去看
之前都晚上來所以不知道 哈哈

那頭山都是墳墓的樣子
規畫得不錯  很整齊  蠻想過去看看的


一樣拍了幾張照片
那天霾害沒有很嚴重  風景還是看的到  
不過沒有藍天白雲就是了
在財神廟那邊拍幾張照片後
騎車騎上去 更上面的廟
途中有看到恐龍的雕像   
我看到真的蠻嚇到的   超大隻
晚上自己來看到應該也是會嚇到
上面只要走幾階階梯就到頂樓了
上面 有銅做的土地公   我也去摸摸他  上次來沒摸到
烘爐地 離台科又不遠   有空沒事就來逛逛吧




















白天風景的確不錯
看完之後就下山了  因為已經開始有點在飄雨
本來想去好市多的
回宿舍後  小睡一下  就去上熱力學了


晚上7點多從台科出發去坐車
終於要回埔里了
我是做八點半的
再怎麼說也不可能會錯過班次
結果還真的被我錯過了 哈哈
國光那天的服務品質很差耶 

上車後 車很熱   有乘客反映  那個時候我戴耳機聽得不是很清楚
反正就是冷氣不冷
哀  尊重R
後來司機大哥也是開冷氣了阿
還說一句幹話  這台車可以拿去殺肉場了啦
尊重這兩個字懂不懂啊
好吧 他在重陽站下車了
司機也展現風度  沒跟他對罵

白頭髮旁邊
某種程度的奧客


到埔里後
我拖建祥幫我買的軸承順便拿給我
我在旗下站下車
我以為他會騎機車來
結果竟然是開車
馬自達剛好大修完成
運氣不錯
扯的是 建祥他竟然忘記帶軸承 哈哈
只好星期六再去找他拿囉  
阿  還是跟老朋友見面好   建祥也是很罩
感謝有這些朋友
叫他來載就過來載   好感動阿  忘記順便約捷倫出來 哈哈


路線參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