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 碧山巖開漳聖王廟一遊 以及八煙聚落封村

早上起來
陽光炸裂強
決定出門溜搭溜搭

老樣子 不能跑太遠
只好在台北市跑跑

所以我選擇聽說視野跟夜景都很好的
 碧山巖開漳聖王廟

早餐趕快吃一吃
九點多就出發了
沿途去了加油站
最近110的油耗表現沒有很出色
每公升38公里  哈哈  右手還是要控制好啊
無聊的時候都在試試油門一敗的感覺

到 碧山巖開漳聖王廟的路沒有很複雜
只是會一直猶豫
是這一條路嗎?  哈哈

到了 碧山巖開漳聖王廟
我本來想說上一下廁所就走
因為標示沒很清楚
本來沒打算久留

但走上樓梯後
中了

看到美景了  看到視野了
幸好有走上來

上面視野真的很好
是我近期看過做好的視野
不比烘爐地差
可是他跑起來的感覺 卻沒有烘爐地這麼抖

上圖看看ㄅ

















白石湖吊橋



一樣下午要上班
沒時間久留
哀  希望這些美景可以慢慢欣賞

回宿舍看map後 那邊還有很多地方我還沒去發掘  
有空再去一次

回程有看到一個路牌
言莫園  下次再去看看 很有趣的名字

今日路線




八煙封村
我好恨阿
一直想去
如果不是要打工的話
我十月初就去  可惡
前幾個禮拜我才整理
台北景點
八煙就是一個


期待他再次開放囉
慢慢征服台北景點r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