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 樹林大同山觀景台 之 最大月亮

昨日天氣尚可
早上一出宿舍  天空萬里無雲
心想不出門可惜
下午還有課  想說算了  哈哈
然後下午熱力學課
發考卷  我考0分  學霸23分  幫他QQ

憲法公布成績
我也是真他媽的低能兒
我好像真的不適合念書 大家隨便念一念都有80分
我只有68 哀 我腦袋真的裝屎

逛著臉書發現今天是最大滿月
啥68年來最靠近地球之類的
然後拍照社團有人說說去樹林大同山觀景台 正向東方 最適合拍照

GOOGLE一下20幾公里  頗遠R

好吧 晚上閒閒沒事  走ㄅ
我一直不太喜歡去程那條路
感覺很擠很危險  上次跟建祥騎去桃園找龔
就騎那條  很無趣的一條路

到了樹林區往大同山的山路上
我都自己一個人騎車
總會怕怕的
可是既然都到了  就給他騎到吧

到山路的半路上 看了月亮
好亮阿  
可是看了四周
好吧 到大同山在拍照啦 哈哈

騎上去的路我真的是充滿問號
有時看夜景 都要先做好功課大約看好路線再去比較好
山上廟真的很多  上次鄭成功廟有小嚇到我
去收收驚吧 哈哈

騎上去 看到一家咖啡廳前面有人停下來拍照
我也停下來拍照  咖啡廳開在那邊真的不錯呢


繼續騎 看到一個地方大家機車都停在那裏
心想到了  可是看到步道後  我以為要走很遠
又自己一個人
想說下山算了

但是騎著麼遠  幹嘛趕著下山呢
回頭騎到剛剛步道那裏
有人了  讚
馬上跟著他們的腳步
爽  觀景台近近的   沒白來了
景色的確讚
不過霾害嚴重  還是沒很清楚
上幾張照片























下山時的路口

幹 這真的是我遇過在鳥的下山路
嚇死我了
我都習慣繞一圈下山
沒想到下山竟然都是石子路
還有納骨塔
不過我是沒在怕這個的
埔里家附近就是納骨塔  哈哈

重點是石子路頗彎
還很抖
完全沒路燈  還遇到野狗
老樣子看到我狂吠
我記得老媽的話
別理他   我就這樣慢慢騎過去
如果加速騎走 我一定會摔
整台機車就快被震爛了
好心疼   幸好110大燈夠亮
如果期之前的GOING 100我才不敢上山看夜景呢
性命要顧 哈哈  
我實在很難想像台北竟然有那種路  哈哈

騎完真的是好累阿

回到台北後 去了家樂福
看到牙膏 心想快用完了
看了一下牙膏 高露潔新產品買一送一
好吧  買了

買一下很久沒吃的餅乾
再買 買一送一的牛奶

結帳  機掰R 好貴
到機車那邊把東西放下 看了一下發票 被陰了
有低能兒把新產品跟舊產品放在一起
包裝又他嗎得有夠像
沒買一送一了 多花我125元
幹  突然覺得錢好難賺

晚餐還沒吃
我以為昌吉街豬血湯很近
結果在4公里外
好吧

想吃就走
途中看到雞米花阿姨  下次買一下好了
有在臉書看到他的報導
加油啊


到昌吉街豬血湯買了豬血湯跟三層肉飯
回到台科
結束一天

玩著輻射4 到1.30  墮落 哀
今日路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