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 富貴角燈塔 手被門夾到

11/14晚間看了氣象
明天天氣尚可 會有短暫陣雨 好吧 看一下明天的天空
在考慮要不要出遠門

11/15天氣極佳   遠部有雲
早上八點多起床 ㄎ一ㄤ
查了一下老梅綠石槽  可惡  現在好像沒有那些青苔

看了一下MAP  富貴角在那附近
富貴角也寫在我的遊玩清單上

考慮了一下 出發吧

一路上騎得還算愉快
只是台北的路真的很複雜
都要跟著前面的騎士一起騎 才不會騎錯
之前有騎到淡水漁人碼頭那
大約知道怎麼走  但是這次是騎超過 淡水漁人碼頭
不過騎到快接近淡水的時候  看到遠方密集的烏雲
以及超強大的側風  好刺激阿   而且吹來的風都超級冷的
一路上也有看到雲後  說早該去陽明山就好了
我也是心有戚戚焉阿 哈哈
看到這麼厚的雲的時候   都一直很怕會下雨
信好都沒有
順利抵達富基漁港後  看到廁所馬上去上一下
順便拍幾張照片




還蠻有趣的建築


身為南投來的孩子 每次看到海都是興奮想亂叫 哈哈
看著MAP帶的方向
路越來越小條
然後旁邊都是熱炒店  很有趣的景象
然後柏油路馬上變成石子路
我心想  乾
我昨天才騎過那些可怕的石子路阿
騎了大約20公尺 就看不到哪裡可以繼續騎了
只看到步道  好吧 看了一下指標 看來是要用走的

停車之後  在猶豫要不要走到燈塔那邊
那條步道還是只有我自己一個人
怕怕

於是我走到可以看到燈塔後 拍幾張照片
就離開了  因為我真的很怕突然下雨
如果天氣好的話  我會待更久的























拍完幾張照片 就趕著回程了
我以後應該多做一些功課  找哪裡可以吃午餐
途中還有經過白沙灣 我有彎進去看一下
看不到啥東西  拍幾張照片而已  上面那三張圖







到淡水之後我看到有一條路是往小坪頂
啥替代道路 到台北只要14分鐘之類的
之前去淡水都會看到那個指標 很吸引我啊
之前建祥來台北我就說要跟他去  可是那時候我騎的是一台老爺車
安全考量囉
這次終於有機會上來  當然不難錯失機會

這條路真的很讚
風景也不是蓋的
可是就沒有一個視野特別好的地方
我也是拍幾張照做個紀錄囉









順利地回到台科後
吃了麵
就待在宿舍當低能兒了

晚上英文課發考券  41分呵呵  應該是有機會過拉

幹 我要說的是
我她媽洗完澡
風很大 門被風吹
幹真的爆幹痛
以後就讓它蹦一聲吧






今日路線參考
沒很特別


全景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