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 大胖肉羹的米粉湯 好市多 沙拉 之 工科賽

今天依舊是陰天綿綿

體育課的時候難得沒下雨
木球今天考試   五顆給你打  不錯  我打進四顆

熱力學也是完全聽不懂   爽

而且沒有排班  我連排班也被邊緣化
我這禮拜六日應該是不用去上班了


於是晚上難得沒下雨
騎車出去晃晃
結果剛出台科  就開始下雨   幸好沒有很大  運氣不錯

出發前我在網路上看到中和的大胖肉羹聽說好吃

就出發前往中和了
結果到了之後  肉羹竟然只有賣上午

好吧  剛好看到有米粉湯
點來吃看看  

恩  不錯 隻前來台北也有吃過其他家  湯頭太濃

這家湯很剛好  雖然只有米粉    和一些芹菜
不過很順口   好吃  經過會在吃   米粉也煮得不錯吃

大胖肉羹 米粉湯  35元



之後想說最近晚上都會肚子餓
去好市多買餅乾來吃
室友都說想吃  順便買一下他的  哈哈

看到熟食區那邊有沙拉  想說很久沒吃菜了
吃看看  而且看到很多人都會買  不過也是蠻貴的
要159
吃吃看吧

哈哈
好吃   我分我室友吃一下雞肉
我吃著吃著就吃完了
我也是蠻會吃的     下次我可能會在買  不過真的是蠻貴的
買的機會不是很大
以我這個魯肥宅來說  哈哈



吃得好爽  結束

今日路線








突然想起
今天公布 今年的工科賽成績

於是爬起來  剛好看到有老師有分享工科賽的直播
馬上點進去看  我也傳給狗鶴看




剛好是車床在頒獎
阿  看到慢慢頒獎的過程也替學弟緊張
幹  出來結果是優勝第十名   最幹的名次
差金手只有一步   滿是心酸

哀   太慢去看學弟了   有看應該會在更好  哈哈 自己講
總之  下一屆是佳蘴老師帶  
希望會再有更亮眼的成績

我本來不想讓金手斷的

結果斷在這一屆

103  年工科賽
到今年 105年了

兩年就這樣過去了
車床那火熱的手感.....................

學弟加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