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 明志科大找ㄈㄓ

今日平凡的上午
天氣好到嚇人

下午實習課終於換組
我可以出頭天了....

看著大家以鬆散的態度討論著工作圖
我仍抱持著嚴謹的態度看待
好吧  我要好好表現我的實力
別漏氣了


實習課玩  ㄈㄓ密我出來玩三小的
想說我也沒事做
去明志晃晃吧
順便見見朋友
騎過去的路很鳥  繞了一大圈才發現那條橋只有重機可以上
只好騎跟之前一樣的路

到了明志  可惡機車位超級難找
那邊感覺不熱鬧  後面那邊啦  騎到後面去還覺得怕怕的 哈哈
看到ㄈ之後她帶我參觀一下他們的社辦
聽他講心得
發現他真的變得蠻屌的
佩服佩服

喇賽完後 他問我吃晚餐了沒
他說有間義大利麵很好吃
吃看看ㄅ

義大利麵才剛上
他就說我先走了  他們要點名
三小 大學了還要點名
麵還不錯吃啦



趕快吃完麵之後
就回台科了

今日路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