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 跟四姊來台北 吃 花月嵐

好晚了  明天在打吧
一早4.30爬起來  洗臉準備搭車
吃了一碗泡麵後  我就換好衣服
行李也大約整理好了       結果我還是忘了帶短褲跟充電器
捷倫也醒了  他缺充電器  我就拿我媽的充電器給他
跟他說掰掰

到車站後  我以為早上那麼少人  不用改票
驗票的人也是很討厭
硬要我改  態度輕浮  幹  哈哈

上車後  那真的是超臭   第一次想戴口罩
是我搭過最臭的國光
每次都只能搭國光  也是哭哭

到朝馬時   我聽熱狗的歌  睡得有點不太好
下車上個廁所

換了魏如萱的歌
整個睡死   我沒睡這麼死過   就這樣直接到台北了
超爽的

9點多跟四姊到辦事處後   我就回台科了
好累 回台科繼續小睡  

11點多的時候 跟我講說 大約快辦好了
我就在次坐捷運去找四姊了
去的時候下著大雨   哈哈
真是不太幸運

到市政府後   就討論要吃啥
本來說要吃 添好運 看到店面都是吧台後就想說算了
又說要去吃鼎泰豐  我以為地下道可以直達101
就說好  結果還是要走上去    算了

四姊說花月嵐好吃   那就吃吧
也蠻想吃麵的
我點了大蒜拳骨拉麵
四姊點有辣味的
他還有辣韭菜 跟大蒜
雖然我覺得沒啥意義    不過加減配吧

上麵時  不錯  喝了一口湯  不錯 吃了一口麵 不錯
喝辣湯頭時   讓我驚豔   溫溫的辣  馬的 真的超爽的
有單點一個豬排   還不錯
旁邊還有一個密傳醬油  身為愛吃醬油的我當然要試試看
配了豬排感覺還好

總結 覺得湯太濃了
不會讓我想吃第二次的感覺
價錢也是原因之一拉



總之  偶而吃一次 可以拉   不過我會選另一間拉麵體驗看看

吃完後  四姊也就準備回去台中了

晚上回去還是很累   打了很多篇 從11/17打到11/20  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