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幫建祥搞飛控 還有小拆蝴蝶

白天一如往常刷油漆到下午

回到家後  幫建祥研究一下飛控  
我搞了一下  沒搞頭     於是就拍了一段影片 跟史巴克與賢哥聯絡

建祥真的ˊ很不會溝通  拍影片真的最好迅速了解

大約跟史巴克與賢哥交涉後

史巴克試問原廠   幫我解決問題
幹 真的超神的   原來是陀螺儀尚未初始化  我就開始亂動
造成陀螺儀錯亂

静止等蓝灯闪烁停止后再试,陀螺要完成初始化

就是這句  救了飛控  超棒的  而且還刷成功  我插拔5~10次 測試都非常正常!


再來是賢哥  交涉一番  他叫我寄給她  
我跟他說 你是在桃園嗎       我直接過去找他  哈哈
你看看 年輕就是衝崩  我星期六要直接衝去桃園啦! 幹
為了就是拯救建祥的飛控 ㄏㄏ


好  飛控在大約講完了

再來是蝴蝶二

昨天我幫蝴蝶二訂了電池   我心癢難耐
晚上無聊就開始拆蝴蝶  想不到還蠻好拆的
上網看了一下資料  再加上玩穿越機後 對電子零件的概念  挖
易如反掌  哈哈

不過沒有專業的工具  讓我指甲跟肉小分離  幹
早就等工具來就好

放上昨天幾張拆機圖







幹 終於可以用相片記錄生活 好感動!


拆機簡單啦  哈哈


就等明天電池跟保護殼來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