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 幫蝴蝶換電池

一早我就去711 拿電池跟保護殼

保護殼我買50塊的  先應急用

保護貼也是  不過真他媽夠爛
這是保護殼

這是保護貼  幹勒   有點小喔  哈哈
不說了50塊而已






然後回到家  經過一番折騰 都把蝴蝶的排線塞進去了    
從上次看那個修手機 裝機技巧  偷學了幾招   不錯!





按開機的那一刻 真是感動  螢幕就這樣順利亮起來了  炒爽的
很順利啦  不過排線有一兩個焊針掉落不過好像都沒事  好爽


成功開機啦   真的超爽的 
救活一台手機

大約是這樣    喔 對了  我重製後  突然卡在開機畫面超級九  嚇死
我就去按開機鍵他才正常  幸好    

還有充電的時候 電池燙到炸裂   是我摸過最燙的一次
我還幫他開電風善 強制空冷  哈哈

今天大約是這樣  紀錄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