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HTC 10!

蝴蝶二 在我兩年的摧殘下   
每個晚上 只要有在宿舍  或是在騎長程的旅途的時候

我都是插上電源  幾乎無時無刻 都在充電狀態     

然後在上課也是狂滑手機    到宿舍時 也是幾乎都沒電
夏天到了  幾乎無時無刻都在過熱       相機也在環島完就壞了

整台可以說是爛光了  而且 續電力超級差   天啊    跑起來也超慢

前一個禮拜 瘋狂的關機   本來是用半小時會自己關機
再過幾天   是自動關機   只要不插上行動電源  就會自己關機一拔掉電 就馬上關機 

天啊 讓我興起想換手機的念頭  
合約也快到了  難道HTC設定的壽命都是兩年嗎?
幹勒  哈哈   HTC 加油啊!

我大約爬聞一下  有HTC 10  跟 U11可以選

可是價格落差有點大  讓我想很久   不過到最後  我還是選擇HTC 10了啦

有很多人看不起HTC 不過支持國產  國產加油!






照片就不多拍了  很漂亮的手機
我還買了一個很逼的手機殼
要等8~10天  真的會要了我的命  哈哈
頂級旗艦  用起來就是爽啦

還有很多沒說   好手機一隻

就是做個購買紀錄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