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 跟哲緯一起金山遊

今天要跟哲瑋一起去騎車  早上九點 我就跟她約在他們那邊的早餐店見面
吃完早餐 領個錢  就準備出發    哲緯對台北還不熟  騎車速度真的超慢
哈哈   

一路騎阿騎  騎到陽明山  真的好漂亮喔~~


沒拍照 戴手套 懶得拍 哈哈  今天陽明山異常少人  運氣很好

一路上 就是順順的啦   有遇到幾台很慢  哲緯也很慢  都要停下來等他  哈哈

等他多期幾次  應該就跟得上我了

到金山後  吃個鵝肉 還是鴨肉  還不錯吃啦  還可以 普通  阿那個 下水湯也普通
不過價格˙倒是還可接受





然後  吃完後 說著說哲 看地圖離野柳很近   就決定前往野柳

進進的 不過真的熱到爆   超熱啦 幹










 

幹  然後準備回家啊

我不想講這個   走了一堆羊腸小徑  
黑阿

終於到台北了   我只想說  我到台北時    我看到一個妹子
穿吊帶褲 沒穿上衣  露背   沒穿胸罩   幹

我現在腦海都是那個畫面...     好爽
到現在也是  幹 本來想一直追到不見之類的   

還不是要等哲緯 幹 好吧  眼福掰掰 幹勒 超不爽 幹


然後我叫哲緯來我們家座一下

他跟何偉一起看lol後   就一起去吃飯

去吃韓式料理




好久沒有分享今日路線ㄌ


幹 我還是只想說  再讓我遇到一次納個妹子吧   還是要穿那樣喔 幹 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