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無聊的日子

幹 總覺得每天都好累  每天都沒睡飽 ㄏㄏ

一早依舊去刷油漆   邊打混邊刷

喔 對了ˊ  我還訂了蝴蝶2的電池  試試看可不可以救活她 哈哈
還訂了保護殼  幹勒 原本很帥那個保護殼要等8~10天
所以先買一個便宜的應急

晚上我幫見祥是了一下飛控  幹 真他媽死透了
都是固件壞掉 一下正常一下部正常

接下來我就問了一下車友  哪裡可以洗車
因為我要回家的時候 '想說車怎麼都有一點白白的

所以打算去洗車  真的好久沒洗了  哈哈

他叫我去金時代洗車  我以為是木柵那邊那家    想說也太遠了吧
不過一查  原來是我記錯  沒想到很近  幸好有先問一下

洗完車  就回家耍廢啦    吃一下好吃的蝦子


等等來幫htc 10拍幾張照片 喝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