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 買槳 超帥 還有 幫安全帽掛狗'

今天心血來潮  想買槳跟一些東西
主要是小改一下 機  因為

感覺棒棒糖天線那樣的圖傳固定方式很不妥

所以想改棒子天線  因為看到論壇說  天線啥的都是浮雲

他說一些天線還不如一些棒子天線還要好 哈哈

所以就改

今天思考一整天  要買啥'  我發現我沒啥好買了   就這樣 哈哈
所以只好買槳囉
還有順便買轉接頭  剛好  其實是要買轉接頭順便買槳 哈哈


上一些圖  這次主要買了 乾峰 5152  超帥 還有平價的 颶風 5045c  不錯
都很帥 品質都有保證

這真的是我看過最帥的槳











對了  我這禮拜六要戰武陵  要長征八小時
所以我掛了狗  去買小配件  
一袋4個裝 根本強姦推銷 機掰
 不過蠻滿意的


喔 對了  還有史巴克給我的轉接頭 給錯了
所以我明天要去買avan 哈哈

大概是這樣  期待試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