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8/7 雜記

8/4   一如往常  去學校刷油漆   然後下午就是工數期末考了
幹幹

中午遇到期和 他才跟我說要背一些東西    幹   機掰 昨天問他沒跟我講 哈哈

然後考完試  媽的一堆人都交白券  機掰耶  我還在水深火熱

我就趕快回家洗澡一下     在收拾一下行李
馬的  洗完澡後 全身爆汗    機掰

把很重的穿越機行李背上後   就馬上出發到台科  準備走去坐捷運

真他媽有夠重     我他媽提早太早去高鐵站  等了快2個小時  機掰
不然就可以更早回嘉義的

跟大姊會面後   就準備前往嘉義    

到嘉義就大約11點多了  呵呵

那晚就大約修 下 機機 準備明日爽飛

8/5
早上6點多就起床    準備去阿嬤的墓那邊  
做一些儀式       然後那天的
重頭戲是分財產   幹  我真的不知道爭財產這種事會發生在我們家

起因大約講一下   就是本來說財產73分  爸爸7  阿伯3
結果前幾天打來 說想要55分  幹  整個爆氣阿

然後大姊姊還跟我說   禮拜四晚上  爸爸就在家跟大姊姊他們說分財產的事
還沒開始說  就哭了  幹  我想這是不甘心吧

回正題  就準備開始討論    他們到阿伯的房間討論   阿伯他們一家還是很自然
啥事都沒發生的樣子

幹 阿伯它們一家真他媽都是雷貨


好吧 大約是這樣  真的很不甘心

不說了   下午我們就回埔里

晚上就去逛夜市  吃牛排的時候我還餵洪宸  哈哈
幹 大姊姊他們說我好棒  呵呵


喔  對了 那個前幾天 我的蝴蝶二 一直在靠杯
只要不差行動電源      就會關機
快被搞瘋了



所以我就有升級手機的ˊ打算  因為要續約了
那另外一篇在講吧

8/6

一早 大約九點就跟建祥 去玩穿越

幹  好爽喔   媽的    場地超大就是爽

來提幾個有趣的點

ㄜ   就是失控 媽的

一開始有失畫面一下   嚇死

然後飛一飛  電機抽風 突然失控  穿越機轉了幾百圈那樣
都是在翻滾的時候  發生  不過都有救回來  兩台都發生一次


還有就是超刺激炸機
一次是乍到電池掉落   幹 沒畫面 也沒bb響  靠杯
不過大約知道炸在哪裡  所以 一下就找到了

還有一次更刺激

馬的 我的外星人 直接炸機到草叢    是炸到芒草堆那種喔

幸好電池沒掉  不然我真得˙會找不到

一直聽到bb聲  可是卻沒有看到雞雞

在草中翻來覆去  幹他媽超幸運  跳過水池 彈到另一邊的草叢  馬的ˊ
沒這麼幸運的  哈哈

飛完後  剛好有飛友過來  打聲招呼後
就開始聊天了
 一個是做電芯的  住在台北
一個是做雷射切割的  他們都對穿越機很有興趣  就這樣聊了起來
哈哈   有趣的ˊ經驗

後來來了一個厲害的    教要起飛   結果一起飛  不到三十秒炸機
哈哈
玩定異機  一炸機就沒了  穿越機爽的就是可以狂炸 哈哈


在飛一下  我們就收拾回家了
感覺有點找不到樂趣  幹   下次回去飛  真的要換另外一種方式練習了

晚上就去買htc 10了阿
htc10 在打另外一篇開箱

8/7

好累 不想打了 早上除草
下午去幫皮皮買藥跟買車票
本來要做五點的  可是一查 只有七點的 幹勒 哈哈


所以只好做七點的囉


大約是這樣   呵呵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