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 到桃園換飛控

ㄜ  低能建祥因為把F4飛控搞壞  

經我聯絡賢哥後    賢哥說可以去找他看看

所以我跟我和緯明天要去桃園  他進然想跟 太有趣了

總之  來是賢哥是說晚上才有空   結果他早上打給我說
可不可以改一點多  幹勒  哈哈

白天也好  結果我跟和緯講後  他就說走吧

結果一查  幹  客運9001線 可以直接做到他們家那邊  真的超級方便的

連轉車都不用轉車    我們家走400公尺就可以去坐車了 哈哈   超屌

幹勒  台北到桃園有沒有這麼方便阿   真的嚇到捏

上車後  做大約一個小時就到桃園了

到桃園後  賢哥跟我約一點  可是到那邊是12.30分
呵呵   所以我跟和緯就待到一點多
結果賴她後  都沒回 等不下去了 我直接打給他   幹
終於接了
哈哈    跟賢哥小聊一下  他在測試一下

就給我換飛控了  幹  他說剩最後一塊  幹勒 超幸運

好吧 換到了   不錯  好累

之後我們就走去中壢車站那邊走走  幹那裡超亂   一點都沒有車站的感覺

一秒走進鄉下的感覺

逛了一下 沒搞頭  就回台北了 呵呵



回到台北 吃個水餃  就回家裡 吹個冷氣  因為真的太熱了


晚上我用媽媽的ˊ滷豬肉吃晚餐
幹  飯沒煮熟 超靠北


呵呵


大概是這樣  

最近好懶得騎車喔  不知道為啥
沒啥精神吧 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