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 沒去上班

幹 今天真的很不想上班

8點多起床 幹 不想上班  然後再睡一下 幹9點了  好吧
不去上班了  然後午餐吃泡麵

幹 好吧 我晚餐也是吃泡麵 超廢

下午 我看到有人去福德坑玩穿越機    馬上衝去福德坑

看了別人666之後    手真的很癢阿~

又有電直在那邊666  真爽

要離開前 有人有的小電直炸機了 哈哈   牠們飛的真的蠻6的  不錯

不過天氣太熱了   我看一下就走了    他們感覺就蠻會玩的

晚上跟俊逸聊一下要怎麼做機構  呵呵

喔 對了  今天台北大停電  原因竟然是因為 一個ˊ中油員工的失誤
一個按鈕的失誤  幹勒

太有趣了  幸好永和沒被波及到

我到台科的時候 就看到俊逸密我 他說 台科停電

從地下室走到1樓 幹 真的台科全黑呢  有趣

然後要前往永和的時候 幹   基隆路的紅綠燈壞掉一個 幹 嚇死  幸好有幾個還正常

喔 對了 健翔終於組機成功了  值得紀念的一天

他今天算是組得很順  不過他的攝像頭竟然壞掉了 幹 真的有夠潮的
她人生真的在海喔  哈哈  攝像頭也會壞掉  超屌  我又要去聯繫賣家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