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 明天就要考工數了 幹 還有 建祥的 MATEK F4之旅

幹勒  今天也是超混刷油漆日

然後 今天一早  建祥就去領他跟史巴克新買的F4

我也就這樣開始刷油漆了      然後快到中午吧  他組好了

可是就  電調亂唱歌   在唱 油門校正的歌     亂七八糟的
我是判定  電變以為油門在最高點   所以開始做校正  

我叫建祥RESET一次  結果還是失敗    

然後飛控上面的LED燈開始閃爍   不是一般的閃爍  是快要熄滅的那種

想說是不是排線問題      排線被搞壞之類的

中午過後  他換個接線方式  
全部接好後   盡然還是失敗      但是只要USB插上後又是正常的
飛控上的LED依然是那種要熄滅的閃爍...
之後飛控就連不上 BF了  建祥又要崩潰了
幹  玩穿越折騰成這樣 也是感人


接著有趣的來了   他拿三用表去量分電板的5V

量出來竟然是2.5V  幹   他真的很棒
連新的 分電板也會出問題    BEC盡然也會壞掉

他已經衰了一個月有了     衰到現在是三小   哈哈

之後聯繫史巴克   再聯繫MATEK原廠
原廠是說可以跟經銷商換貨   希望史巴克給換囉


幹  我說 建祥的F4之旅 什麼時候會結束呢

還有好多建祥的 F4跟MATEK故事沒講呢

像是我給她的 分電板  5V也在起笑勒... 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以後有機會再談

今天我也準備明天去回嘉義的東西

我把八顆電池都充飽  準備回家噴噴  好爽喔~    終於可以爽一下了






好 就是這樣了  帥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