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我的穿越機里程碑

這次組機思路又有改進
礙於之前的F3 的BB串口壞掉   所以我鐵了心  換了一個很便宜的飛控
賢哥賣場的LUX F3   只要300塊  淘寶價格也是如此
想說沒有多餘的預算    問了炸機王也有人使用過   也不錯   所以我就衝了

今天一早  就寄到711了  馬上跑去拿貨  今天一整天都沒認真在刷油漆
只想趕快回家組機   上暑修 也是老師下課我就走了  然後吃個飯

回家馬上開刷F3固件   結果怎麼刷怎麼失敗   幹 快氣死
然後上網問了徐大哥  他馬上打給我  好熱心  超棒的

可是還是沒解決問題   我都已經到了泡泡的教程 還是失敗
想說沒辦法  只好上YOUTUBE找教學   一找就找到了  好爽

就是這個影片  救了我  我應該不用用教學文了 
只要照個他做   就OK了    我一開始沒有想到要用ZADIG
大概講解一下步驟    記得前置作業是 該裝的驅動都要裝喔

我是先這樣做

1.開啟BF 讓他刷失敗一次
2.用ZADIG  選擇 STM32 BOOTLODER  開始刷寫  顯示SUCCESSFUL 代表成功80%了
3.開BF  進入DFU模式  
4.開始刷寫固件    
5.點擊連接    成功

雖然有點小插曲   刷些成功後  他進然後出現紅色顯示FAIL
我不管她  直接按連接  幹 成功 好爽

這個飛控的刷寫好像比較麻煩   好靠杯 折騰死
幸好圓滿解決


再來一個遇到的問題是 接收機效正時
油門和PITCH都是反向  都沒有在中位    
http://www.modouwo.com/ADocumentMenu/DocumentMenuNote_DocunemtMenuStudy_F3.html

進來看這些教程都可以順利解決喔~


教程及詳細資料  我改天再寫

今天用南北電機  測出來的電流峰值高達170A  真的好可怕

然後圖傳在近距離干擾超級嚴重的



幹  里程碑  兩台機機好爽阿~~



想講的還很多    組這台很有趣

今天除了刷機有問題  其他就是很順的完成

謝謝!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