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 刷油漆最後一天 飛控垃圾桶

幹 刷油漆最後一天

ˊ時數終於還完了   幹     今天又成也在ˇ學校

他打給我 找我喇賽    我今天一整天都在鬼混     刷好後 就沒事幹了  呵呵
從下午1點多   鬼混到下班  爽啦

然後晚上 我去幫建祥寄一下飛控  幹勒  
回來要找賢哥的飛控 馬的找不到  讓我好著急

結果我想起昨天在對發票  幹 是不是憶起埋葬了

幸好  我下定決心翻垃圾桶  幹 還真得找到  我今天聽到垃圾車 本來想說 要去丟垃圾的說 哈
怎麼這麼幸運

幹 差不多是這樣

對了 蝴蝶二換完新電池 續航力超好  馬的ˊ  嚇死我了  哈哈 我看他可以待機個5天ㄅ

話說明天要去找賢哥了   真刺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