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敗電筒

硍硍  在買就要剁手了阿

今天吃完午餐後  我就跑去電筒王買鉗子 跟電筒了
鉗子是我推坑  害建祥買的  哈哈

我到電筒王後  我就問波哥有沒有ES4   他叫我先去前面的櫃子看一下
運氣好啊  有紅色跟黑色的    然後我在等待一下子  應該還在招呼其他客人

然後我就等招呼客人期間   我就亂翻  挖寶一下
波哥沒在聊天後   我就跟波哥說我要黑色的    哇

運氣超好  有黑色庫存  我不懂波哥為啥會有這隻的庫存  會買這隻的人很少啊
啊我也比較喜歡在波哥那邊買鉗子  價格都很優惠~
放幾張圖  

說真的  我摸到ES4的時候
想說 哇 這質感出乎我預料之外    突然也好想要敗一把
整體來說很美     我很喜歡  總結來說  我暫時用不到撥線的功能 所以在考慮吧
不過我有喜歡上那一系列質感的FU
沒錢啦  我現在真的好窮






紙盒也很讚  真的有點愛上





接著我就問了我朝思暮想的I7R
波哥給了一個真的很優惠的價格
讓我不得不下手  不過他說要發開箱文喔  哇哈哈
開箱文在此

http://www.wii.tw/~fogerdis/viewthread.php?tid=57876


內容都在那了
我放圖片就好















硍硍  終於到手了   不過我比較想要
庫存全新品   可惡  比較想要放在倉庫的貨品  哈哈
終於找到最理想的EDC了

然後我在那邊亂翻
找到繩子  剛好環島可以係在相機上  太好了
感覺應該會不錯用





回宿舍後  建祥一直跟我秀穿越機
幹  好想玩喔   

吃晚餐的時候  宥成揪我去吃後面的麵店
結果沒開  哈哈

回到宿舍後 繼續耍廢
大約10點吧  我就去寄建祥的工具鉗了

結束這回合

該看憲法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