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買記憶卡

今天去幫四姊買記憶卡
到光華商場後  我都在亂晃  沒有看到商家是特別在賣記憶卡的
然後我晃到一家 賣特別多記憶卡  所以就去問了一下

一開始我是先問說 有沒有適合gopro用的記憶卡
然後他拿一張900塊看起來很厲害的記憶卡給我
我心想好貴喔  然後又問他有沒有比較便宜的64g記憶卡

然後他拿一張看起來蠻普通的記憶卡  哈哈  然後一問價格610
恩差不多這個價  所以我就跟他買了   然後900塊個先不買




然後我就一直逛著逛著也不知道下一張該買啥
所以我坐下來 查了一下資料   東芝的卡好像不錯

接著我就起身開始找哪一家有在賣東芝的記憶卡
問了大約有5家吧  都沒有  可惡

然後我不知道為啥會問到那家   我應該是看到牆上有幾張記憶卡

然後我就問說有東芝的記憶卡嗎?  
他說有  哪一張    我拿照片給他看
他好像蠻驚訝的  他問我說我怎會知道  
我說我上網查 gopro推薦記憶卡之類     然後就找到這張

然後給的價格相當優惠 699 讚的阿
這樣的話早就買兩張就好   就不用買snadisk那張了
終於被我找到了~~ 如果評價不錯  我會想再買一張換到我的手機





回宿舍後   我無聊測試一下gopro
可以錄多久  然後我是了一下
可以錄58分鐘   還沒關機    用了14g
表現不錯  我很滿意    不過整台gopro都很燙啦

而且沒有錄到一半就死機的問題  讚
買到好貨  也買到好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