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埔里台北

是的  我要先去台中找育信  在騎去台北
用導航規劃一下  恩  多了35KM   還可接受  

早餐吃了羹   喝了蠻牛  老爸跟我問後幾句   我就出發前往台中了

一路上還算順利  到台中後   路況很差耶   

騎了一小時半到台中    跟育信會面後     
去711 買了紅牛     喝了一下就準備出發前往台北了

誰知道又是另一個噩夢開始

騎到濱海後     風真的好大    我嚇到了   想到沿路要一直抵抗這麼強勁的風....

濱海有幾個壞處   路很直  有大車  風很大

路很直  全油門衝刺   爽快   可是比較無趣
有大車  沿路都有貨櫃車阿   他們開的速度都很快   會有點嚇到

風很大  這最可怕  這次騎是全程逆風.....  天阿  要一直穩住車身
風切聲又很大   很怕被風吹倒  這樣  整路都非常累

騎台三有趣多了

到新竹的時候有休息一下   [因為已經12.30了  吃個飯在繼續出發

不過很爽的是一路上我都維持在70~80公里  很爽
還有我要一直留意育信的狀況  真的好累喔


新竹到林口那段  風一直都很大     要一直穩住車身真的好累喔~~
騎車沒騎到這麼ˊ累過


喔  對了   要從台中的台61  前往苑裡的時候  那整段路都在整修   
搞得幾乎   迷路  看了路邊的號誌    才大約了解     
不過我沒拍照下來  因為實在沒什麼心情拍照

到了林口那邊後  突然路邊有好漂亮的風景  不過還是沒有拍照   

到林口突然停了一段紅綠燈    導航突然叫我走 北77鄉道




太好了  導航又要開始帶好玩的路了
不過好累喔  跑山不敢加速   所以我都騎很慢  哈哈
騎到這裡時  真的很難熬下去  真的好累

騎出北77 在接106後
好像就到了泰山市區     
在接到 三重那邊   我一路也都是騎得非常慢  很怕育信跟不上

終於快到台科了..... 好感動

到台科後  我待育信停好機車  我就跟他說我要趕快回宿舍休息
我快不行了  哈哈

共計騎了7小時的機車  累瘋了
會這麼累的原因是因為全程逆風  要一直撐住  肩膀真的超級酸的ˊ



到了晚上還要上新聞英文...  好爽

晚上也是沒力氣打網誌了....    

















結束這回合'......
真的好爽   
連假4天  真的累個滿足.....
太爽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