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機油倉庫買機油

今天天氣不怎麼好

總之  早上在考多益  我還是一樣隨便亂考
雖然有人罩我  不過我很不爭氣的沒看到  哈哈

考完後 吃個午餐  我就回床上睡午覺
起床後  我就前往機油倉庫 買機油   為環島後換機油做準備
因為現在這隻機油  震動比較大  有點不習慣阿   加速也普普...  哈哈
所以很想趕快換下來


到機油倉庫後  難的都沒什麼人   然後招呼我的好像是老闆的樣子
態度不錯  很客氣   哈哈   給我的感覺很好

花了270元   然後 我就在那邊到處晃晃

有點難晃  不過看到有趣的建築物




是廢墟嗎我不知道  在安興路91巷那邊   
可是我查網路上資料都沒有半點資料說  好奇怪  拍了兩張

然後我又亂騎  晃到車子路那邊拍了幾張








這幾棟建築物  很像我之前在駕訓班看到的建築物
每次都是震撼我的感覺  因為這在埔里南投是看不到了

沒人這麼狂  蓋這個高  又蓋在山上  哈哈
全聯買的東西

就回宿舍 耍費了  規劃一下明天形成看看






亂晃路線
沒開導航  只有回程開而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