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 出發前往 埔里 以及 合歡北峰

我鬧鐘設定4.20    我12/30號11點多就躺到床上去睡了
結果竟然睡不著   最常這樣了  每次隔天有好活動  幾乎都睡不著
而這學期幾乎是天天睡不好   好煩

結果竟然2點多才睡著  我的天阿...  好慘
睡了兩個小時   4點就醒來  等4.30起床去吃早餐  醒來的時候天還是黑的
我還是ㄎㄧㄤ的  我就整裝 整一整  準備去711買早餐吃

沒這麼早去買早餐過啊  哈  買吃完豬肉起司堡後
喝了昨天買了蠻牛  就準備去騎車了   我還有遇到有同學準備去騎腳踏車

設好導航後   就出發了  
喔  那天準時5點出發
其實一開始蠻怕的  因為怕導航又帶到鄉間小路  或山路

騎的過程其實蠻期待天亮的   尤其是走縣道110  跟 北108的時候  有的地方都沒有路燈
還蠻怕的  哈哈  不過當然是沒在怕的怕的
還看到有人早起走路 健走呢  安心了許多        騎大約一個小時吧
終於接到台三線了  讚喔

一路上阿  還有遇到準備一路往南的機車騎士  陪騎了好幾公里呢
以後我要試著問問他們準備去哪  哈哈

因為一路上都在趕路  沒時間拍照  很可惜啊

其中路途比較有印象的是   那些重機騎士的殺灣好帥
磨膝出火花  超級帥的    

還有騎到 新竹到苗栗大湖那段
霧超級大    騎著騎著   整身外套都是濕的
害我很想上廁所  我找個比較好停車的路邊     上了個廁所  好爽快

喔  幸好有買蠻牛   喝下去後  整路精神都很暢通
藥效發揮的時候大約是 喝完的半小時後   之後接台三騎車都非常有精神


之後騎到台三接到台八   在東勢的邊邊
那條路車也蠻多的     到那條路車才漸漸多起來


之後再接台21   開始走比較難走的山路   這代表越來越接近埔里了
我都不知道台21算一個不錯的跑山點  有空在拜訪一次
沿途的景色也很美  不過   一樣 在趕路  沒時間拍照

接著有趣的事情發生了   竟然接到大坪頂  太好玩了

想不到要從大坪頂下山才能回家  哈哈
到埔里後   我看油箱就快要見底了   我慢慢騎下山
找了一間加油站後  加個油  打給媽媽 報個平安
這時候時間是   9.25分      
從台北騎到埔里  耗時4個小時半   還蠻快的耶


到埔里後 我打給建祥  跟他說我到了
呵呵  他們說他們正在採購食品
我就在家裡稍稍整理一下裝備後   就等著他們來找我
準備上合歡北峰囉   誰知道  這才是鬧劇的開始  哈哈

他們到我們家後  就出發了  
有兩個原住民  他們都知道 有啥路可以走    所以帶了很奇怪的道路
整路 路況很差  道路的狀況    坡度 幹 真的很可怕

對我這台新車真的不是很愉快.....   震一震  機車都快震掛了
接著到一半的路途  有一段陡坡   我傳動整個大打滑

到平路後   有燒焦味...  幹  心涼了一半       被虐成這樣...
那段慘無人道的道路後   竟然接到台14去了
終於有正常的道路了      開始出發 最無力的道路  

我的機車開始整個沒力  不管怎麼灌油門
時速都卡在 20~30  好慘      就這樣慢慢騎到北峰了

這才是惡夢的開始
我看到北峰後   就想到上次跟子維 他們去爬山那次
生不如死阿...

大家裝備多得要命    終於開始爬山了   我們得目的地是反射板營地
而大伙爬沒20步 就累得跟狗一樣

不過一路上的登山客都是熱情 打招呼阿  好好玩
就這樣  一路都快累死的狀況下   慢慢的 慢慢的爬  真的好累

每爬一百公尺就要我們的命   真的很痛苦    
挖操   終於看到反射板了   幹  爽死

不過還是有400到500公尺要走....
走了3個小時吧 終於到反射板營地

幹每個人樂的跟什麼一樣     紹軒首當其衝  第一個衝下山

每個人都把行李滾下山     到營地後  大家紛紛卸下自己的裝備
大家都在吶喊  呼喊著  終於到了     每個人都好興奮 大家開始奔跑
拍照  爽得要死

開始搭帳棚啦    每個人分工合作  一下就搭好了

喔  我們先走到反射板那裏   建祥帶了餅乾
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餅乾   一切事物都是這麼的美好.......


把東西整理整理後     開始煮火鍋啦
第一鍋是羊肉爐    大家搶得亂七八糟  
喔喔  好吃好吃阿~~~~~~~~~

好美味阿  真的好開心


都吃完一輪後   噩夢才正要開始
吃完後大家紛紛走到帳篷 避風   越晚風越大
大家也開始準備入睡   誰知道我超級有精神     建祥也是
而且冷到一個極致  真的有點快受不了    而我也想到如果我這樣睡下去
可能會失溫    造更麻煩   我告訴我自己不能睡  

而那時  我的腳指頭也快凍到不行  整個很不舒服     帳篷裡也很難睡
風很大  很吵

身體又冷    腳趾頭凍到爆  風很大  很吵  帳篷一直變形  超級難熬

而那時  時間是8點多.......

熬著熬著  就這樣熬到10點多   建祥說出去走走  至少讓身體動一下  不然真的會冷死

走到了反射板那  在走回營地   在走到1.2K處   往返回營地
那時候還是很冷      
那時大約11點

接近12點的時候'  見祥說要出去走走

剩我自己在帳棚...     我那時候真的好痛苦
真的好冷   腳真的冷到爆  躺著也不是   我只好一直坐著
全身都在發抖    我就一直坐著 一直坐著  

那一個小時到兩個小時真的好痛苦......
真的覺得快死了......

1點多後   建祥跟紹軒他們回來營地了  吃了點東西  大家就去睡覺了

我依然坐在那邊  冷得要命......

到了2點多  見祥突然說要去另找營地睡覺  看哪邊風比較小...

他就跟著原住民去營地外的草皮睡覺
說那邊沒有風... 三小  我也去試了 一下

幹  明明冷得要死   沒有風也是沒用啊

我又回帳篷繼續坐著
途中我出來帳篷烤腳烤很多次
因為腳凍到  整個很不舒服


2點多  我繼續做在帳篷裡  凍得要命

3點多我聽到角力的聲音  我約她出來烤腳

這才開始變得比較好過
我們從三點多 聊到4點多   我們提議把瓦斯爐放到帳篷內烤更舒服

就這樣一路烤到天亮.....  才比較好過一點....
大家一路都在聊天  所以時間過得比較快...

就這樣  待續








只有一個字  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