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GOPRO到手

四姊為了去捷克要記錄完整的生活
所以他打算買GOPRO記錄每一個精彩的時刻
四姊就把買GOPRO這個重責大任交給我

找呀找 找呀找  討論來討論去  我找的好苦
原本有一個賣一萬的賣家  還有附自拍棒  原本敲定就是他了
結果竟然已經約好要面交  幹 整個不爽

找呀找 找到一個賣8800元的賣家該有的都有  還有4顆電池
那豈不是都拍不完了  哈哈  

可是之後我又傳一些網址給我姊看  說為啥不要買GOPRO
幹我真的是自找苦吃  超機掰的
所以害他這次花錢花得很不愉快   呵呵     不過這就是他花錢花太少
買過的東西不夠多  如果是我  我應該不會太在意這些    既然都有這麼多資金了
就幹下去就對了

幹  說真的  我真得找到快瘋掉    因為四姊回復都超極慢   快氣死
有可能他真的很忙啦   不過回很慢真的讓我很頭痛

敲定賣家後  我就跟賣家聯絡好  
8.30約麥當勞   他大約給我看之後  我也很滿意8800可以買到這些 真的是很划算了
只是我姊還一直在那邊哀  真的很受不了他   有些話明天在補  晚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