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吃個飯

早上醒來   幹  還是好累唷
腳軟  好累   還是很無力阿~~~

吃完早餐  滑個手機   我就跑去洗我的機車了

幹  真的感覺我的機車  操一下 真的好辛苦  好心疼喔.....


洗完車後  吃媽媽超的米粉  我又跑去睡覺了ˊ   反正那天都沒有做啥的樣子

在家舒舒服服的待了一天

晚上去吃了天利食堂

喔  對了  有超好吃的花生  一定要紀錄一下

回到家後  突然想起要跟建祥拿行動電源
在開車去拿      回到家後   在去把我的機車 加油加很滿  就結束這回合







喔  還有育信突然密我要一起跟我騎車去台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