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元旦 極寒冷的日出

接續著昨日   
我已經接近24小時沒有睡了 心力交瘁  真的好累
騎了250多公里的路程   走了3小時的北峰     

那時候是早上5點  終於看到有一點亮光了 好開心啊
終於要看到日出了   可是外面卻是異常的寒冷

到了6點  我還在烤手    可是卻很想睡覺   建祥也是
躺著躺著  竟然睡著了....   雖然只有睡著幾分鐘  還是很滿意....

6.30分吧  終於日出了....     可是帳篷外  風依舊很大
特別寒冷   太陽出來後
拍到日出後     我們開始收帳篷      

我的手凍到 真的不聽使喚   腳趾頭也是    好痛苦
本來要煮湯圓的  可是大家歸心似箭不煮了    好爽阿

大伙收的速度很快     我們應該是7.30開始走下山
終於可以回家了........

下山輕鬆許多.....   不過還是有休息兩三次
終於阿~~~


到停車的地方了  大家真的都累瘋了  
每個人的臉只有痛苦  沒有笑容    真的只想快點回家睡個覺....

大約9.30出發 騎下山  真的好累

下山的時候一路塞車  一路鑽車縫....
因為只想快點回家  洗澡 衝個熱水澡  睡覺

然後約好在第一個711吃個東西....   
在711還巧遇高中同學         然後因為精神狀況不好
我頭被安全帽壓得好痛....    還一度騎到很想睡覺  哀

下山也是一段漫漫長阿~~      

騎著騎著  也快到家了  建祥來我家拿個電池就走了

我也趕快去洗澡   準備睡覺   
吃個牛肉麵   炎術     兩點多去睡   睡到4點  起床一下
餵狗 我也忘了那天在做啥

反正晚上就是在跟四姊的朋友在玩桌遊  好玩

結束這回合   .....
放照片吧

































總之   好累 真的只有累
身心俱疲

睡覺都睡得好熟好熟

可是起床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