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五分山雷達站 電筒王特賣

前幾天 育信傳給我一個網址    五分山雷達站
恩  蠻吸引我的點   不知道為啥  我比較喜歡往山上跑

總之是突然前一天想起的  所以今天早上吃完早餐  我就出發了
我還帶了數位相機去  亂紀錄一下  

今天天氣不怎麼好  看不到藍天白雲就是了  喔  沒啥睡飽啦   所以今天騎起來蠻ㄎㄧㄤ的
用map查了一下 46公里的樣子  頗遠   不過還是去看看吧  

帶了數位相機 夏季手套  比較好拍照  所以有拍幾張  隨拍

我忘了這張在哪拍的ˊ   只是看到有橋 還不錯看 就拍了一下



這個是在某個休息站
喔  剛剛查了一下  石碇服務區  很特別  我就拍下來了










山上白色 一點一點地都是天燈
汙染啊  放天燈超沒意義的....


到十分了  離目的地越來越近了
上圖可以看到幾張         

騎到這邊的時候啊  後面有幾台重機騎士
他們在討論我的110  哈哈




今天無聊拍路牌    今天走106
騎起來很舒服  開始要有隨拍路牌的習慣




到門口了  的確是如此
因為剛上去沒多久  就看到阿桑開的rav4
開到水溝裡   只有一個慘字可以形容
阿桑啊  稱稱自己斤兩吧    沒本事探索秘境就別來啊
總之上來這邊  建議騎車囉















硍硍   天氣爛  相機普通  怎拍都鳥  哈哈  
參考囉





到了   沒記錯的話  上來蜿蜒的路
長達4公里    很有趣的體驗











真的就是很蜿蜒
用空拍機拍一定很帥




然後要下山了 我這次是走另一邊  
我到外面亂晃  不太喜歡走原路   我喜歡繞一圈  
騎著騎著  就到到瑞芳區囉





無聊拍一下









為啥會拍這裡呢   
因為我第一次騎我的going 100去 廢煙道時
我沒有導航架  所以騎起來  繞得亂七八糟  然後騎到這邊的時候啊
看不懂那個紅綠燈   被後面的 阿伯撞一下    然後他沒幹我
我跟他揮個手  他也跟我說抱歉之類 哈哈




這裡是南港展覽館那邊  呵呵
有趣的地方  在這邊晃了一天  大一還在做捷運的時候














以上幾張是用手機拍的  呵呵  









到台北市後    我就要準備要前往電筒王了  
買我朝思暮想的i7r   真的肖想超久的  他才是完美edc
然後剛好在忠孝東路七段   恩  順路  爽喔
到電筒王後  硍  第一次人這麼多  帥啊
然後我看波哥在忙  我就先在旁邊 玩沙
鳥籠..  假假的  哈哈



這是之前利哥暴力測試....   終於看到了

恩  好好玩....



接著我就跑去問波哥i7r的價格了
真讓我灰心... 哈哈  1450  跟之前問的價格一樣

我考慮了一下  好吧  讓我回宿舍考慮考慮
幹  心中的小惡魔一直蠢蠢欲動啊   結果我問i7r的時候
波哥蠻驚訝的  哈哈  她說我怎會知道這隻   哈哈
我決定衝了啦~~~     明天再去一趟
好吧  結束今天這回合

不過說真的  筒這麼多    還是沒找到終極好筒
我覺得i7r就是那個終極了啦~~  除非我買完  他馬上出新款  哈哈
買完i7r後  我真的不知道可以買啥了   望筒興嘆囉



今日路線參考
最喜歡這要繞一圈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