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久違的日誌

大該九點多起床 煎個蔥油餅   我就去幫媽媽大掃除了
用吸塵器吸了窗戶之後   我就去有緣買午餐了
然後看到隔壁的機車航進了很多MSX  有點嚇到  埔里人的戰力也是蠻驚人的
很久沒去有緣了   發現菜色突然變好多  好厲害    的確有想再創新

我點了泡菜炸醬麵  真的不錯   應該會再吃第二次啦  不過份量算有點大
最近食量小有點吃不下 哈哈
吃完我就睡個午覺

然後就爸爸就跟我說
沈老師來了   有空去座一下     其實我心裡'想說 怎有要去聽了  哈哈

然就我就去喝個水   用一下之後  就去大樹下座了
跟 沈老師  啊布拉 老爸 啊虧 一起聊天    硍硍
突然覺得我背景好硬   只是我一點都不想運用這些背景

沈老師跟我說  有些是只能做不能說
他只要我把學科顧好就好   我想是因為如果要跟老師關說
至少要點成績出來  不能每次都零分   還給我過  這樣就說不過去了
總之聊了很多   大人們也都很挺我  真該好好思考了    原來我這麼幸福....
真的好難阿~~      感覺整個就是很複雜

好啦  我ㄧ直喝茶 接果整個膀胱快爆了
好就沒有這種快爆掉的感覺 哈哈
沈老師講的差不多後   我就先離開上個廁所  幫媽媽大掃除了

不久後   四姐就打電話給我   問我說滑鼠包有沒有在家
我說沒有   幸好有找到   不然就麻煩了
然後就跟媽媽視訊聊天一下    講一下狀況之類的

就又開始打掃了

我去餵狗後   我去飆一下 農工的車  恩  好車一台  爽阿

晚餐吃水餃
吃完後我就去建祥家要換機油     結果太趕  已經要7.30
就出發三明 看電影了    電影是看限制級戰警
說真的沒啥內容  可能是沒有看過第一級吧


看完後我就回建祥家換機油  喇塞拉塞
然後他媽就回來了  好像買了蛋糕要幫建祥慶祝

所以我換好油心後
我就趕快離開了   怕打擾到他們    哈哈
這次自己DIY換油心   蠻怕的   不過該做的步驟我都有做啦  所以不怕

今天大約就是這樣

環島遊記  在等我娓娓道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