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拿gopro給四姊

硍硍  今天一早就是考工材
很不幸的我在做最前面     因為罩我的室友做到前面去
所以我跟著他一起坐到前面   這次作弊非常不順利   我有點怕被當掉
不過老師相當佛心  希望我會過    

下午的時候   是考社會科學概論  呵呵
開始爽作弊   可是因為我寫的形式有點問題   所以後面的說明很難補充上去
我就字寫很大   所以看起來就很多  哇哈哈

考完後  我就拿gopro 去找我姊了
他們在京站那  很近   到轉運站的時候剛好找到停車位  運氣不錯

跟四姊大約講完怎麼操作後   就跟她說掰掰了
他很幸運  馬上就連到了  我昨天在用蝴蝶2試  試好久

然後我就前往今大滷肉飯吃飯   到今大後
竟然沒開  真是怪了    所以我就前往南機場吃晚餐

我上次吃來來覺得普通  所以又回去吃阿亮餃子
果真比較好吃  酸辣湯也比較好喝    讚

又不用等到死  超讚的   以後都吃阿亮就好

吃完後  我就前往百元理髮剪髮   剪得還算可以啦  不過我希望可以更短
理髮師真的不懂我的短啊~~~

剪完後我就去家樂福買 環島用品  
塑膠手套  讚    雨天備案   為了不寒冷  就這樣做 就對了

去全聯買大波錄巧克力  跟 牛奶糖
就回宿舍開始準備環島要用的東西囉
環島一定會順利平安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