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 全富換機油 跟 機油濾心

好幾天沒打日誌了
因為12/31號 要騎車回埔里  所以那天提早睡   就沒打了

那天  上完木球課後 我就前往全富 去換機油  那時候考慮蠻久的
想說這麼簡單就回家自己換就好  反正建祥那都有工具  
還有第二個原因就是因為  我這次是換新的機油  想說漏乾淨一點   怕機油打架之類

不過就有想到說  既然要換機油濾心了  應該會耗一點時間
所以應該會漏的比較乾淨之類的  所以我就前往全富去換機油了

到全富後
老樣子  聽到自備機油   師傅小小的面有難色
說 自備機油的話 工資收費一百喔  我說好啊   因為我相信專業

接著我又跟他說  我要換機油濾心    他就說機油濾心應該是用我們的吧? 還是你有自備
我有買一個機油濾心備用  哈哈  不過我說 當然是換你們的阿~  至少要給別人賺吧....


好啦 開始換了   賽克隆2000公里換下來真的蠻髒的
接著開始換機油濾心   咦  還蠻乾淨的阿  至少還看得出深咖啡色   不是整顆黑嘛嘛

換好了之後  開單子給我去繳費  硍  300塊   換機油工資100   換濾心加工資又200
幹  共花我三百阿  以後不給店家換了  自己換就好   幹....
然後櫃台小姊問我要不要月曆  我說好啊   我以為是SUZUKI的   結果是福士的
我心想  有就很棒了阿~  哈哈

喔  題外話  師傅不夠專業  沒有拿量杯出來用  他用目測的
上一個幫我換的師傅比較專業  有用量杯   他只倒650進去  可是換機油濾心要倒700
硍硍

結果回到停車場一看機油尺  竟然逼近下限

我打開機油 想辦法把機油倒進去   可是身邊沒工具
突然想起之前的爬文   紙捲一卷就可以啦
開始翻包包  硍 太好了 上次看VK克彈鋼琴   那張門票留著  太好了
捲一捲 就開始加機油了  太好了  
就這樣慢慢加進去了~~    終於讓我安心一點了

喔  題外話 月曆送得還不錯  妹子月曆






Z125 擺很一陣子了

爽阿



晚上我去吃了三元號
就突然想去吃  哈哈  好店
不過回程的時候  導航怪怪的  幫我設了一個很遠的路徑









接著我就前往加油站  吃飽油   油箱裝滿滿的
真的裝超級滿   以應付明天的 200公里路程

我回台科後  我就早點洗澡   東西準備準備一下就 去睡覺了
硍硍  痛苦才正要開始呢~~~

硍硍   參考參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