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今天也是閒來無事 改裝穿越機鏡頭

上午在討論機器人的東西
機動學也大約都聽得懂   呵呵


下午完全沒有事情做
喔 對了 我在練習封邊  幹 很失敗
然後   我在看抽獎  幹 讓我廢一堆時間 沒抽到我
最後加碼也沒抽到  幹

吃個晚餐   又跑去睡覺?  幹 廢人一個
下午有想到要去買2.1mm的鏡頭  呵呵
結果睡著了

晚上7.15分爬起來  馬上跑去dkck買鏡頭  老闆娘還跟我推薦runcam的貓頭鷹
幹 實體真的好帥  可是要1300買不起阿   可是感光元件是最猛的那種
下台機子考慮一下好了


回台科 吃的可樂果 喔 對了'  在全聯遇到一個正妹   呵呵很吸引我

吃完後   本來想說回埔里在改鏡頭  解果手癢  馬上改 哈哈

我把2.8mm的鏡頭拆掉後 發現2.1mm短很多  我就覺得不妙

結果鎖上去的時候 對不到焦   鎖到底也是  難道就要這樣放棄了嗎?

我把小螺帽拆掉  在完全鎖一次  發現可以對焦耶  那還是有一點希望

然後我就把原本的鏡頭殼剪一剪 修一修  把螺紋的地方弄短一點
我先用斜口鉗檢出一堆缺口  在開始慢慢修

用短了之後  我再用工具鉗的銼刀把面修平整一點  幹 工具鉗就是好用

鎖上去  對焦成功  太爽啦  diy成功

原本2.8mm鏡頭視角

2.1mm鏡頭視角  感覺所有東西都變遠了  幹   好像不錯
以前總覺得最撞到了  現在應該會有不同的飛行體驗!!



修改前後對照  應該往下修了1~2mm吧  成功就是爽  我應該會帶回去 車一下


這圖傳真的不錯 便宜好用 延遲很小4毫秒而已



改裝大成功!!!
光看外觀好像看不出區別  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