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 母親節 穿越機在家繞超順

一早我就被大姊叫起床  幹 昨天兩點才睡
好痛苦  哈哈
結果是叫我幫他一起整理家裡  三姊要回家吃飯
然後我真的超想睡覺....   本來要去建祥家換機油  沒空
要去找學弟 沒空

大約10點 我就跟我姊一起去米克夏買飲料
然後順便叫建祥給我錢  他準備升級電裝囉~  超狂的~

他這次總共要給我2700   剛好我昨天給他三百塊   買機架的錢
最後共給我3000
他這次買了 狐狸圖船TM25 天線兩隻 和一個F3飛控  他一路走來好辛苦  哈哈

我拿完錢後  我就去軒頂居等外帶  結果等她嗎等超久
很忙我知道  哈哈 不過他都先做內用的
菜應該都算是亂炒啦  哈

買完飯到家後 就12點多了   爸爸還要趕著回嘉義呢

準備吃飯  哀  都沒很好吃    爸爸還說煮得比媽媽難吃  哈哈

吃完後  好像下午也沒做啥  喔 對了
跑去買鞋子  去旺旺買  都好便宜

然後買了一雙1290的鞋子 回家後
跟三姊講說鞋子的價格  他就帶姊夫一起去買了  因為很便宜就當工作鞋

我那時候就玩了一下穿越機  在家裡繞繞    喔  真的繞超順的
我是開自穩模式啦  手動都會飛太快!!


第一次繞家裡繞得這麼開心    然後還鑽到車底看車底 好有趣

晚上就去買第三市場的鍋燒烏龍麵
都還不錯吃

搞一稿用一用  就很晚了 本來打算這次回去趕快把刀子跟電桶賣掉
結果太忙了 都沒空用 真煩   不然就可以準備組新機啦ˊ  哇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