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 簽二退單

一早 抱著奇怪的心情去簽了二退單
給老師簽後 他問我說還退微積分2阿?  幹 有夠好笑
不過我倒還沒有交過去   因為 還有考慮空間  雖然結果也不會有太大的變化  哈哈

到中午吧   我通識課的組員跟我講說已經退選了  幹 爆氣阿
我沒有這門課會被21阿...

有夠無情無義的   會念書的都這樣?

又有事情要搞了  明天要找老師喬一下   ....


下午我就馬上跑去dkck買一些零件
26awg的矽膠縣

18mm的熱縮套

鏡頭傳輸線 以及2s的分壓頭

共140元

然後回台科吃個飯  就跑去開工人會議

說啥這禮拜六日要去芎林壘球場
看了一下地圖他在西盛飛場那邊 太好了  這六日可以看別人飛了~


開完會後 我就跑去三重找史巴克拿東西了

拿了分電板跟建祥的qavr 底板  呵呵
他最終還是買下去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