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 又再次強刷f3 更懂pid了

今天早八  幹  腦袋沒暖開機
ˊ整個昏沉

到中午吃個飯  睡一下  幹  還是整個昏昏沉沉
到現在也是呵呵

下午我就想把我的穿越機調參一下

結果竟然連不上去
逼我強刷 幹   我已經變成強刷高手啦~

這次設定很快  應該半小時內就解決了 呵呵

然後順便刷成cf2.0  最新版

點進去  嚇死我拉  pid調參變得跟bf一樣 太屌了  有狂
讓我非常興奮  可是 找了一些文章後  發現應該是bf要跟cf整合了

然後也看了一些影片  突然又覺得發現新世界.....  幹 真的太奇妙了!

晚上上課時也突然有一個念頭

我一直想要把現在的250移植到210機架上
今天這個念頭更旺盛了  哈哈 不過還是要三思阿

250機架可以用6吋槳  更暴力阿!!!
在讓我好好考慮考慮  有閒錢再來改  哈哈
不然現在是越看250越順眼  最大的原因就是 可以上6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7lMKi2inpk
付個調參超好懂得網址   超讚的  可以看出明顯的區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