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 找到房子了~

在這苦悶的日子裡    終於有一件值得愉快的事情了

今天我心血來潮  想說看一下591租屋網   然後也無聊
找了一下兩房一廳   平常我都是找獨立套房  呵呵

結果找到真的兩房一廳 真的不錯 價格也合理

我就叫和緯過來看   他也覺得不錯耶  蠻喜歡的
他就叫我問問   過了半個小時  我才打過去問

結果那房東 還蠻熱情的   他有問到說你是讀哪間學校
我說台科大  幹 他超爽  我也超爽  因為可以銜接上去
學長6/15號要搬走  沒有壓力阿~~  好爽喔
結果他問說什麼時候可以過來看  現在可以嗎?
我回可以啊      不過我心裡想 在下雨 可以改天嗎 哈哈
不過當然要把握機會囉   所以我就叫和緯趕快走囉  看房子囉

因為下雨 所以就搭公車過去  很快  一下子就到了  爽

然後房東 就帶我們上去看一下  還不錯  雖然是頂樓加蓋  不過妥妥的
看完之後 都還蠻滿意的    房間空間不錯  浴室也可以接受讚

之後很滿意  就下樓準備簽約   幹    這一切都太順利了....
房東跟房東太太人都很好聊    


然後今天是付了訂金三萬  我戶頭沒什麼錢 我馬上打給媽媽
他馬上就匯錢給我了  好感動       真的一切都太順利了

房東人也好  附近生活機能也很方便

房租也還可以接受    一人分擔只要5000
算省囉

不然我本來以為我會找到一些阿撒部魯的房子  
幸好我揪了和緯  讚

苦悶的日子  終於有一道曙光乍現了.....
希望未來可以住得愉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