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 通識課找新組員 買螺絲攻

今天上通識課    老師開課似乎是大佛
我的組員都退選了  我去找老師問了一下
呵呵   她說可以自己一個人一組    不過可以做得比較簡單
然後 回座位後 有一位同學問我 你也是組員都退選了麻
我說對 所以我就要跟他組隊囉  感覺他屌屌的
說自己有公司三小的  好狂

然後他說他有廣告可以用 現成的不用浪費時間做  哈哈

然後我吃個飯  就馬上跑去買螺絲供了

我先跑去松山區那家  幹好遠

老闆叫我自己找  幹 呵呵  結果我找半天找不到
我再問老版 過來幫我找  幹 他知道尺寸了
可是盡然沒貨  機掰
所以我跑去太原街  問看看
問了五家都沒有  啊哈

不過最後問到一家終於有了

不過我覺得怪怪的  他給我這個是有椎度的
很怕不合 哈哈
希望趕快到端午節  哈哈

花了我150元

幹  馬的 錢花超級快 扯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