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 叔公 過世...

我記得那天
我上午沒事做  想說下午出去晃一下
下午去大創百貨買一下切割墊  以後不管焊接跟維修量測都方便

所以我跑去景美那邊的翰星百貨  還算蠻進的   那邊算是蠻熱鬧的
看不出來那邊會有百貨公司  不大間  不過有就好了  哈

那邊似乎也是靠近世興大學的樣子   

到了大創後  幹  逛遍就是找不到切割墊  我記得我上次在中和店有看到阿

幹 我想我應該來回繞了3次有  就是找不到  於是我轉戰找遙控器的盒子

幹 還是找不到合適得尺寸  幹....  還叫建祥幫我量一下  呵呵
還有我六日叫建祥做穿越門 跟了解如何用電瓶充電 還有突然想到的焊接幫手
結果他半個都沒做出來  哈哈

逛完後  我去全聯看一下

結果旁邊也剛好有金石堂書局   幹不錯
進去買了油漆筆   想說演練一下下一次組新機的時候   封邊做個練習

做完後  我看了一下地圖  附近有景美河濱公園   想說去看一下
到了之後  發現那個場地似乎不錯  喝 喝  有地方可以飛了
不過旁邊就是溪  我看還是再考慮一下好了?  哈哈


準備要回程的時候 大姊姊賴我  說
叔公過世了......

喔 幹  真的有點講不出話來 ........
這是我懂事以來    這次真的很有感覺......

小時候 阿公 還有蔡戴榮他媽過世ˇ的時候 都沒有那種感覺....
因為還不懂事......


聯絡一下大姊姊 跟媽媽後  決定馬上坐高鐵南下 跟大姊姊還有媽媽會合
好久沒坐高鐵了...   準備上高鐵的時候  好想做窗邊   感受一下窗外的景色  只是都被座走了
準備前往過溝

到過溝後  

馬上上靈堂前上香     爸爸在跟叔公說我跟媽媽還有大姊姊來看你了
在講的時候 都哭出來了  媽媽在講的時候 也是哭了出來

幹  真的很 喔  好想哭喔....  

然後就到冰櫃看了叔公最後一面.....

幹  真的好難過....

叔公從小給我的感覺  
就是講話中氣十足  很有力的人   每次回去  都很熱情問候
哀   

就這樣囉   我對老人的感情連線我都覺得很薄弱....  哀  我真廢

到了晚上  就去買回台北的車票

幹 好帥  買票要先去一個民宅按電鈴  
然後有一個阿婆會到711幫你用票  幹 真的超帥的

回家之後 洗個澡      繼續坐在發呆聊天

到12點  蔡戴榮他朋友要跟他一起顧  有這種朋友真不錯啊

喔 對了  蔡柔萱也趕了回來
結果就全身傷   原來是前一天犁田   
我們家跟表弟表姊都很不熟  哈哈  真慘   每次回去都沒話聊


晚上跟阿伯一起睡   翻來覆去睡不著

到兩點多才睡著  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