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 考他媽電子學

幹你老師  早上考電子學
他媽的狂作弊  還是失敗 考10分  哈哈哈
我真是低能兒耶   就算給我答案也作弊做不出來  哈哈'
下午上激動學    是請業師來講課  還不錯啦

還有今天見祥突然可以用FB密我

又開始討論穿越機...   這禮拜我叫他做穿越門 和如何用電瓶充電

準備飛一整天  讚  這樣才會進步啊!!

晚上我去迪卡農晃晃    幹 真的有不錯的包包可以考慮

期待下禮拜回埔里爽飛
這次東西我想用寄的回去  每次背飛機回去都覺得ˊ好重

總之是個無趣的一天


喔 對了   還有我今天幫飛友解決一個問題

就是馬達抖動   我是建議他把ONESHOT125關掉
有成功

另一位前輩說把minimum command調低  可以解不過我還是不知道原因


又多學一招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