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去綠寶石飛一下

好不容易有了一顆4s的電池  當然要來噴一下啊

一整天都沒有去上課
下午我先跑去福德坑看一下有沒有人  結果人一堆阿
幹...
大人都不用上班嗎?

所以我就改到綠寶石看一下  太棒了都沒有人

上6吋槳 4s電池   噴一下試試看  喔 真的好爽喔
在試一下5040  幹  也是好爽

我發現我目視操控變好了

可以翻滾順利  不過還是沒有像大神那樣順利翻一圈

終於 久違的飛一下

噴完不久  就看到也有飛友在飛    
看到有人在飛後  我就趕快跑走了  哈哈  以免打擾到別人


回台科後  欲運跟我界飛機回去研究一下
看瞭解一下飛機的原理
我也跟他大約介紹一下  飛機

他也很懂阿  應該找她來玩的  哈哈

然後也給它試了一下動力
幹 他也嚇到  哈哈  爽啦


幹  4s電池真的好爽唷
然後我也在房間內試了一下'4s的動力  幹 真的不是蓋的
3s 油門一敗  還壓得住 不會浮起來
4s一敗  幹  竟然小浮起來  好爽喔!!!  


下午到晚上都在耍費

喔  對了  昭廣裝懂  真的很受不了這種人  不懂裝懂

他說這種傷不了人  幹 真的ˊ腦殘  也不想理他了   哈
很暴力的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