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瑣事EP8 Tinder翻船嗎??? 感到到上海的虛華 好像是夢一場 一路上的烙賽人生

12/28 我應該永遠忘記不了這一天的揮霍程度 以及驚嚇程度 不過也讓我有一場短暫的夢
到底要不要讓這個夢延續下去呢?  讓我來想想

中午 我在煮回魂麵來吃   然後突然有tinder配對成功的訊息
我點開來看    因為我早上瞎按一波  亂槍打鳥看看

然後聊了幾句之後  他就說 下午有空的話要不要出來
幹 我心想幹到底是不是套路  挖操  之前有一個也是  聊不到三句 就問說下午要不要出來
會不會是直銷阿   抓去賣器官阿  還是喝茶的阿  有的沒的
我問了一下弟兄們  結果都叫我要小心 
想了一下   幹 衝了啦    試試看阿   都要離開上海了  體驗看看

就這樣答應了   我們就約下午五點     南京東路站見面

一路上忐忑不安      心驚膽跳
他是住在黃浦區  幹  這金錢實力絕對是不容小看的
我就這樣 搭著地鐵   慢慢地前往南京東路站

到南京東路站後  我就傳了訊息說我差不多快到了
結果等了十幾分鐘都沒回  我想說應該是翻船了吧
等到就爽 沒等到夢一場         然後就大概又等了五分鐘
終於回了   說在等他十分鐘  他晚點到  剛剛沒看到訊息

幹  等待過程真的很刺激耶     感覺隨機一個路人都有可能是要見面的人
所以我只能低頭划手機  等他來認我  因為我沒有問她她穿怎樣之類
因為用照片來判斷絕對不準   因為他也沒全身照   所以很怕遇到龍之類的阿

大概等了五六分鐘吧  一個長的可愛的女生就跟我打招呼了
本人比照片可愛       幹  想說 不錯喔 還可以

然後就開始尬聊起來 

走了大概五分鐘吧    他就說先吃個飯吧
我就說好啊   他說吃炭烤跟小龍蝦好嗎?
幹   其實我不太想吃   不過還是答應了  因為之前在成都吃的時候  覺得不是很合胃口

點餐他叫我先點  他在划手機處理公事吧   幹   這種店她媽要怎麼點我怎麼會知道哩  哈哈哈
然後我就跟他說妳點吧   挖哩  結果爆點一波  我看那個價錢我也是心理發寒

他幫我點一瓶啤酒  一杯紅酒  幹
他吃著吃著  他又狂點紅酒  幹  超可怕  他完全臉不紅氣不喘 
我也覺得金錢正在炸裂中

吃到一半  他又點了一盤小龍蝦
我那時候已經覺得有點飽了     ㄏㄏ

幹   好啦 吃完了 準備結帳  他先走到檯前
我以為他要先付款    然後在平分 
結果沒有   我就這樣硬著頭皮去付錢了   幹 你知道多少嗎?
1722人民幣   幹 這絕對是我史上吃過最貴的一餐
他點酒起來毫不手軟    真的是快嚇死我 
然後我差點錢不夠    我還先把錢存進交通銀行裡
再付款    我差點以為我付不出來    好可怕
我那時候就開始在想   我是不是翻車了

接著他就說我們去喝個茶吧 
我想說喝茶好啊  醒醒腦   結果他媽的
結果出乎我遇到之外     其實一路上都聊得還算不錯
都還算聊得來   不過我總覺得這種感覺好奇怪

到了點之後   店員帶我們進去小房間
他點了一盤水果  一壺茶 威士忌又她媽給他催下去

他就開始狂點威士忌    幹~~ 超可怕
一路上我覺得他有再開始勾引我   不過我太醉了  根本沒有時間思考那些
所以那時候覺得只要讓自己清醒就好   
也沒有精蟲衝腦     是回到家後才精蟲衝腦    想了一下 幹  自己到底在幹嘛

然後聊著聊著   突然很想吐  我就只了垃圾桶  爆吐一波   靠  超屌
不過那時候我喝醉  根本不太覺得丟臉  只是覺得 再衝三小   哈哈

幹吐完後  聊了一下   他說他還要再點威士忌  操
我說好   幹  超屌  這個姐姐真的超級會喝    喝完根本是臉不紅氣不喘
而我是坐在對面 感覺快掛掉了 

吐完後    人清醒許多   
他就說差不多了  就準備結帳了   幹
結帳的時候我整個嚇到尿出來   金額 3350多吧
幹  三小???????????
????
???????

我真的會死掉  一個晚上直截爆射5000多
幹~~~ 這到底是什麼概念  此時 
我的微信跟銀行帳戶已經空了
於是我問他可不可以刷信用卡
我先拿了中國信託   幹 我忘記那張沒錢  他是零錢包
然後我又拿了兆豐  幹  幸好還可以付  還可以刷
幹  不然我就真的有點ㄘㄨㄚˋ賽   那時候 我就已經開始懷疑人生了

離開後  他就問我說要不要打台球   幹
就算真的打了 我也沒錢付    也回不了家?  哈哈哈
還想繼續花我錢啊   我說不用了  再打下去我可能會打到倒掉
他就說好吧    幹  遇到這種真的很會玩的  我看只有我當上經理才招架的住
只不過雖說會玩  不過卻沒有讓我肉體爽到????


那他就說那我送你去坐捷運吧   幹
一路上   我打給建祥跟宥成   幹
那時候 我真的一路上的思緒都好混亂   當作做一場夢嘛?
還是要讓這種夢延續下去嗎?    花這麼多錢 還沒打炮到  我是在衝三小?

來這邊 花錢價值觀崩壞         第一次約出來  竟然是遇到這種真的是玩咖中的玩咖
有可能他只是想蹭這一頓飯  利用我
我涉世未深   根本不懂這些   我覺得這個感覺好空虛   就是做了一場夢

這個晚上我永遠不會忘記 
只能安慰自己說     幹  至少我有嘗試過了
這邊虛華的上海   原來一次就讓我遇到這真實的面貌

我看我一陣子都走不出這陰影吧    除非他跟我打炮  我才會爽一點

回到宿舍後   我們這一側的電梯無法使用   又烙賽了一次
我就搭隔壁的電梯 上來
打開超級難開的兩道門  順利到家

洗完澡  躺在床上   想到剛剛在喝茶的種種   幹
沒幹到真的很可惜  都不知道自己在衝三小
想著想著   就覺得幹  一定要幹到 我才甘願
花了我這麼多錢  我還不如去嫖? 

明明他講話中  都有機會可以幹到或是可以有一些肌膚之親的機會
機掰

好喔  就在這樣難受的夜晚  睡不著  到凌晨四點多才睡著
一切就是這麼的難受     就像一場夢

我腦裡也在算計說  幹  下禮拜找他喝高粱 
來我家喝高粱    ㄏㄏ
我從下午想傳訊息  到晚上八點多才傳給他   操
他說男生要主動一點

反正我是約了   我也不知道他的想法是怎樣
我覺得他是玩咖  想利用男生吃個飯

幹 我現在是想要幹到他

我在想想 這場夢到底要不要持續下去
還是就這樣斷掉?      我認為  先打到泡再說!!!!!
讓我脫離這個臭處男

幹  這篇我一定要設保密...

這個晚上金錢炸裂的部分  我可能一陣子都無法釋懷
來這邊後 花錢價值觀崩壞     真的要好好反思人生了
如果要再跟那個姐姐繼續玩下去
真的要表明我的想法    說 這種花錢模式我真的無法  這種事情真的是要說明白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