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瑣事 EP2 待在辦公室的兩天 座出新高度 喔 對了 辦公室增加安檢門 終於跟和緯見面了

繼昨天被光頭副理說  不能去車間後
我就待在辦公室呆坐一天
喔 對了     我有換位置    這邊的同事更是低能
我好好坐在我的位置上   突然他們說好像要換位置 
然後 就有一個人把筆電啥鬼的搬到我桌子上 

連問都沒問說   啊我就座這邊 我就繼續喝水
然後 後面的同事很熱心地幫我查位置     另一個應該是專員之類吧 
就說我座這邊   幸好還有幫我安排位置 

對了  辦公室裝了安檢門  不能帶手機   媽的
想說中午的樂趣是可以滑一下手機在睡覺的

感覺是有人偷東西出去公司  所以才新增安檢門   其他部門的人也紛紛撤出三樓
我真的到哪裡後   那些地方都會有一些變化
不能帶手機啦    真是莫名其妙
而且剛開始的時候  安檢門靈敏度超高  我的原牛仔褲根本不能過關
超煩
所以我開始拔掉褲子上的金屬扣件



把巴黎扣的金屬拆了
把牛仔褲後面有金屬扣的地方都拆了
其實很懶得拆    所以那幾天都穿LEVIS上班

言歸正傳

我就這樣在辦公室 從早上八點坐到晚上八點
操   然後早上九點的時候我正想要突破去車間的ˊ時候  遇到光頭副理
他說不要去車間還是三小的

沒聽清楚  我跟他說我是要去廁所  機掰郎
我就這樣默默看著圖紙      跟 XM+英文說明書  哈哈哈

就這樣過了一天 座出新高度


接著就遇到一件有趣的事情
我打簡訊給和緯   說你是不是在摸魚
他回我說等等要來我們廠  YOYOYO  幹

終於要見面了阿    兄弟!!

我就跟他說中午吃飯見
中午吃飯時   想說他們老闆都來吃飯了  他怎麼還沒過來
然後他副理打給他   講完後  搖搖頭  幹  搖三小頭  這是長官該有的態度嗎?

過了一兩分鐘    和緯就走過來了   我手還開始變得有點抖  太興奮嘛? 哈哈哈

和緯來工作的故事又要開另外一期講了  哈哈

吃飯過程  我就一直笑   因為真的很爽  看到老鄉 看到同學
心情無比激動!!
他座我對面      我吃飽後  就座到他旁邊
就開始聊天了   聊了很多       很開心
聊到大約四時五十分吧 就準備睡午覺


睡醒後
我就繼續座在位置上了    


晚上也是聊了聊  他就BLABLA 趕去座車了   



隔天   我坐在位置上做到十一點
光頭副理就說   你座在位置上幹嘛
還不快點去車間學習  學快一點
解禁了

好喔...  我以為事情就這樣告一段落了

EP2   先這樣告一段落  更狗血的還在後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