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瑣事EP6 工作鳥事告一段落吧 來講講這陣子又重完穿越這檔事 射錢入魔中 碳板廠商亂割一通

等等再打吧   下午兩三點打到現在六點了

這陣子砸錢砸了快五千多塊在穿越機上

是的  我又在大陸回歸完穿越積了
有工作後  裝備又升級了

KISS整套    飛控KISS V2
過程都沒拍照  不過的確是乾貨一台



燒了不少錢  也找回不少樂趣






對了  我自己設計的SOURCE ONE機架大改後
交給碳纖廠商幫忙切割
由於是新找的廠商  品質不確定
所以就試看看了

結果割出來都大0.3mm  超扯

經過一番交涉  免費幫我重新個有問題的部件
我也趁機修改一下 尺寸公差

重新收到後  已經是一個禮拜後的事了
切個機架 花了我兩個禮拜


不過新切的機架  都有在公差內 
很剛好 組起來還算滿意


下次又要找別家切割的節奏了

找個穩定切割碳板的廠商好難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