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瑣事 EP1 最令我感到生氣的事 豬腦上司 叫我回鹽城 被副總點名 這只是開始

在大陸工作這段日子   沒有目標  不停地消耗我對機械的熱情
開始說起吧

某天副總來尋線    我以為只是日常尋產線     所以我也沒特別注意自己的行為舉止
不做作   不裝認真    做自己     手插口袋 在看機台狀況
我只知道   副總在看著我們幾個在車銑機那邊 討論著我們  一臉嚴肅的樣子

過了五分鐘吧  就有一個人走過來登記  說副總要統計一下車銑機這邊的人員配置之類
他也登記了我跟另外兩位同事的名字
然後登記時還跟我打哈哈  說 這樣你認識吳宗憲嗎?  幹  好笑喔? ㄏ

不久之後 就有一個課長走過來  我依稀聽到他在講我的名字
過了一會 我走過去   

然後他就跟我說手不要插口袋????
???
????
???
滿頭問號  他又說了  副總說手不要插口袋  這樣不好看
阿這樣副總是不會自己走過來講喔?  問號耶 幹

悲劇就是從這邊開始吧
接下來我就開始在想   幹  要烙賽了

到中午吃飯前我心裡都是很不安的  就算是被副總說 手插口袋這種小事
我想一定會衍生出一些問題....

接著中午吃飽飯   我就被最低能的光頭副理叫過去
他先問我說 學得怎樣了 
我跟他說基礎的都會了

接著就問說能不能自己搞定   
???
???
???
???
???

在公三小     也不看看這邊是怎麼帶人的?

然後跟我說你們三個早上在車銑機那邊幹嘛
副總說    你們在那邊都沒事幹 
幹  早上剛過去  怎麼會有活幹?    副總也是腦袋不知道在裝啥
機掰

我說我們都沒有聚再一起聊天    一個在解警報 一個在收料  我在看機台

光頭低能副理說就是你們這兩個屌毛被抓到  幹 三小??
然後有的沒的 blablabla

接著我就懷著不安的情緒去睡午覺了

吃完晚餐   又被低能光頭副理叫過去
說  你回鹽城吧  幹 心理爆發   萬馬奔騰
說車銑機那邊只能留一個     

不停地跳針說     你能不能自己搞定嘛?   一直問這個問題
幹  我在這邊只待一個月  就要叫我全部自己搞定是三小  趕鴨子上架?
也不是這樣趕的吧? 

我跟他說  前兩個禮拜都在津上的機台學習   後面兩個禮拜才搞西鐵城的機台
他說這兩種機台有差嗎?  幹 當然有差啊    他說在他眼裡都是同一套系統阿?
幹 果然是低能兒  沒碰過 操作過 就在那邊嘴砲
如果要讓我來比喻 CITIZEN的機台就像APPLE       TSUGAMI的機台就像ANDROID

CITIZEN的機台    UI做得非常好   上手速度快
津上的機台  就像安卓員生系統    都要手輸入     比較拙劣一點 哈哈哈

個人私心比較愛CITIZEN  有寫自己的UI  又不難用  算大推


說那邊只能留一個     不是同事走就是你走  幹 是在說三小啦
然後說來這邊學習一個月了  還不能自己搞  是不是學的有點慢

幹 也不看看這邊怎麼帶人的   媽的 前兩個禮拜都站在旁邊發呆  看別人操作機台
也不好好吩咐下屬說   叫我動手幹活   然後等到駱經理問了我狀況怎樣
才在那邊關心說學得怎樣  幹你娘

也不想想同事們在公司操作機台幾年了
我才來多久就說要叫我自己搞  是在三小 幹

那天心態有點爆發

然後 剛好 有個在鹽城的工程課長吧
就說禮拜六跟我一起回鹽城吧  鹽城比較安全  哈哈

我笑了笑  哈哈   那時  我也是只能笑笑的
然而我來車銑機這邊 是副總指示   然而又要把我調走    調來調去的
學什麼東西都像個半吊子  三小  哀

調來調去的  學個四不像
然後  他就說我不能去車銑機那邊了 
明天不要出現在車銑機那邊
幹 然後說其他地方也沒有位置塞你     三小
這樣低能兒也可以當上副理  我也是醉了啦
還有很多低能發言  我忘記了
最後他說你想好告訴我答案  看要留這裡自己搞 還是回鹽城  哀



更低能的課長  等等說



我安分守己  沒偷懶 沒摸魚   這樣也要被針對到  我真的是機掰阿  哈哈


接著回去宿舍
我就跟我兄弟吐苦水     跟建祥和緯宥成吐苦水後
心情好很多           幹  我覺得那天建祥有在狀態上
被罵跟看不起是兩回事
他說他在當兵還知道尊嚴這兩個字怎麼寫

都有PUNCH到我的心理狀態   幹
宥成也有    我就這樣懷著不安的情緒到睡覺



到這我都沒跟我家人說  因為我不想讓他們擔心



接下來還有一些比較崩潰的事情  哈哈哈
對我來說  這都是修練

那天大概ˋ這樣   EP1 結束




喔 對了 補充一下
大公司就是噁心
一件小事情 要這樣傳傳傳
副總幹嘛不直接過來講就好
還要登記

登記那個也夠噁心    嘴巴說是要統計人數
後面則是登記名字  準備跟下面的經理說你下面有人在摸魚
注意一下他們狀況
挨罵的就是我們了  馬的

大人也是很噁心 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