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瑣事EP5 和緯來上海上班 建祥也找到工作了 兩人的狀況又是一段曲折離奇的故事

不知為何會突然跟和緯說到我們的公司 
找工作之類有的沒的   好像是他退伍後  跟他喇賽幾句

我跟他說可以來我們公司上班阿  薪水不錯
然後他說他考慮考慮 
過一陣子  他傳一張照片給我  他說這是你們公司嗎?
我說對阿

在應徵光電工程師  要用LABVIEW   之類
所以她就投履歷過去了

沒回 這段期間他也面試了 幾間公司

他說他真的有在考慮我們這間公司
所以我就他幫問了一下我們這邊的人事
問了之後  還真得幫他牽線簽好了

他跟他們部門副理聊過之後  他說他再考慮一下
隔天協理打給他      說你到底要不要來      再不來就沒機會了
他就這樣進入我們公司了     

協理知道和緯是我同學後    他說不用面試了  直接錄取
震驚     原來找工作就是這麼簡單
協理也說到   有一堆工作等著給他做

他也信心滿滿的等著被操

12/2號  正式入職

他就這樣發呆了一個禮拜  萌生想要離職的念頭
跟一開始說的完全不一樣   啥事都沒有做   發呆到爆

我們週日就約一約   去上海影視城晃一下




一路上聊了很多
在異地   有同學過來工作是很振奮人心的
在這邊只有我一個年輕人

很孤單 很寂寞    然而他過來不久就要離職    真是令人痛心  哈哈哈


前陣子  和緯要來這邊工作
建祥也找到機械相關的工作   相當的振奮人心
讓我有了前進打拼的動力


到了下周痛苦周  我也跟他說要返台  這周沒法出去一起玩呵呵

他也在我返台前這兩天 完成了離職手續

準備前往中小企業打拼

不畏錢折腰 
真是我的兄弟

然後我以後遇到諶協理 應該會蠻尷尬的
紀錄一下

看到可以回憶




接下來說一下建祥的故事
首先  他不是處男了  這讓我賭爛很久  幹 哈哈

回到正題
他臉書突然說  幹 超扯的啦
然後我前面再說買保險套的事
我就說黑阿  ㄏ


然後他開始娓娓道來
說 他在臉書看到埔里在硬徵機械製圖員
他就去應徵  那天也剛好提早下班

到他們工廠後 他看到一堆屌飛機   然後再看到老闆
幹  是之前玩飛機認識的 人超好的王大哥阿

挖操  人生就是這麼奇妙   你說妙不妙
說以後還有機會出差大陸阿  澳洲 美國之類

看到朋友們紛紛走上機械之路  讓我有了前進的動力

也有讓我想去他們公司工作的念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