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瑣事 EP3 最機掰的事來了 對機械的熱情都沒了 想離職的衝動 噁心的大人

就都我以為事情要結束時  低能兒又來亂
不只一個

晚上吃飽飯  座在位置上   副理又叫我過去  說經理找我
有空去找他  好ㄛ....


我在辦公室做了十分鐘沒等到人我就去車間了  七點半多回辦公室

我就過去找經理       他一臉不爽    我想我要被掃到颱風尾了
然後我就跟他說光頭副理叫我來找你
光頭副理? 誰?
吳光頭
有嘛?
你是誰   找我幹嘛
我不知道
我MAE的 
所以找我幹嘛?
光頭說的阿   我不知道
吳光頭 吳光頭

吳光頭走過來  一臉尷尬

你叫他找我幹嘛?

吳光頭說    你那天不是說你想跟他聊聊
經理  有嘛?
光頭  喝酒那天啊
經理 ㄛㄛㄛ


幹你三小哩   
經理根本不在意這件事     然後光頭硬是要跟經理提起
還是在喝酒的狀態   

這樣 光頭不是想搞我  不然是想搞啥?
就是想搞我而已嘛  操

結果經理只是想了解 我有上大學  他想了解一下 我的想法
看有什麼見解   對換刀有啥看法之類的
他也有說不用太緊張   就想聊聊我看見 他們沒看見的狀況
好喔  這經理還不錯喔  終於有人在講人話了

回去之後   我跟和緯討論一些我的想法
說用三角函數驗證角度之類的東西看可不可應用在上面
那幾天的心態真的是有點爆發

經理就說禮拜六 約跟他聊聊吧   結果我那時完全忘了我禮拜六要回台灣

回台灣的過程又是另一個故事了呢.....


隔天吧  最低能的角色來了
喜憨兒課長把我叫過去  我想鳥事又要來了吧
我跟同事過去
他說經理有出考題給你   他怎麼都不知道
幹 他當然不知道阿   因為他只是喜憨兒  喔 不是啦
幹 阿就昨天晚上才講的ˊ他怎知道

然後駱經理都在問你狀況怎樣  他們都不知道怎麼回
幹 沒了解我狀況都然不知道怎麼回阿 白癡

最讓我傷心的來了
他說連駱經理都說我不行  操
還給我看

為啥喜憨兒課長會知道呢?  幹   因為他們在群組討論到我啊 操

先說駱經理說我不行
我只看到說
高材生?
履歷寫得不錯  但是表現跟預期落差太大
說我去那邊三個月了 只會架三軸  操  工三小
跟大陸同事混久  也變成豬腦袋  腦袋裝屎?

我她媽也會架四軸阿  只是速度不快   那時喜憨兒課長這樣說  我也只能笑笑的
因為回啥都不是    我心裡只到  原來經理事這樣看我  操

講真的 只有台灣人會欺負台灣人  操
台灣人也不相挺一下 在那邊說幹話  機掰三小 幹
真的混久也變智障 操   完全讓我失望透頂  完全不想讓人尊敬的長官


然後我推測一下群組的事
一定又是光頭在群組提起     然後變成課長找我碴
高材生這部分  幹 一群低能兒 

我很想說

我得獎不代表我很厲害
是證明的我對機械的熱忱
在公司工作的這段日子 
我找不到目標   沒有前進的動力
遇到這種鳥事    帶人的方式  慢慢消耗我對機械的熱情
而這件事完全抹滅我對機械的熱忱


遇到這喜憨兒課長
真的無言       

然後說  你要做報告阿   要把一些你得想法實現出來
你有什麼想法 你說說阿
然後我開始說我的想法  喔
他完全沒有聽進去 好喔  低能


喔  對了  他說我學得怎樣    我說基礎都會了
剩一些還不太會   他說來一個月了  還沒全部學會之類三小的忘了
我說這陣子都沒有投料   所以比較少動手機會
他說這根投料沒關係啊      你可以把刀具全部拆掉 重新裝阿
是在工三小   調機都調好了  還給我亂拆  是在工三幹話

然後還問我說禮拜六有沒有來  幹 都幹到副課長  還是只是低能兒嗎?
廢話 當然有阿  幹 智障
這問題之前就問過了   問這三小問題

然後還說  到點下班  三小的  阿這不又是廢話?  不到點下班不然要幹嘛?
沒班車回去你負責?  我現在小瞜瞜  都然是到點下班阿  幹 操機掰
念了一堆沒腦的罵人句後  完全無言三小

然後就說你有什麼想法要跟經理報告的阿    要做驗證阿  把實體做出來啊
去看說驗證前驗證後差多少啊?

幹  媽的ˊ  經理不是跟我說 不用太緊張  了解一下我的想法
我他媽的   你這喜憨兒想這麼嚴重是怎樣
還有那個光頭   硬要在他們群組提   經理出考題給我就是了?  硬要昭告天下???
還要講的很嚴重的樣子嗎?    操

喜憨兒課長是在嚴肅三小



回來    講我的改進的想法   講了一堆 他還是沒聽懂
還把另一個課長叫過來  淌我這攤髒水   真是為難他了


然後我跟那個課長  他一講就懂了 很可以

總之我的想法 最簡單的講就是把扳手變成90度
卡住動力軸
我也有說出來

然後我現在示範我的想法   把板手拿過來
他就說這個簡單啊    你的意思是把扳手轉成九十度吧?
操  啊我不是講過了嗎? 低能兒

還有很多低能兒言論啦  忘記了

然後他就帶著板手    去另外一間
準備敲彎   幹 想也知道  工具板手 是有熱處理過  怎可能說板彎就扳彎的?

沒文化真可怕  然後就說去焊接一下

我就跟同事一起過去焊接了 
同事千拜託萬拜託  他才肯幫忙焊接

焊出來 實測之後   差強人意  太長了    不好用

接下來又過去改良後   發現 操  跟原本想的不一樣啊~~~
難用死   我也不想驗證了  這是個失敗的案例

我以為就此打住


隔兩天  他又把我叫我去       他說搞得怎樣了
我說不太好用
想過怎麼改良嗎?   我說加長之類的
他說那就是驗證阿
之類  我把其他想法提出來 他也不想聽  說把這個東西弄好再說

我回去跟同事說  他說上面只是想了解你對這邊的看法 有什麼要改良的說出來
我跟他說我有跟他講了 喜憨兒說  你先把這東西搞出來再說
我跟同事都無言了
喜憨兒還說  你還要找時間跟經理他們報告報告
之類三小的


然後我準備要去焊接時  發現沒開 
走回去後  我跟喜憨兒說  我明天要回台灣
他就又語出驚人      說那你交接給你同事   叫你同事做
哇操  果真低能加喜憨兒
把我這鳥事推給別人 是啥想法   這種課長  低能
喔 我跟他說我要回台灣時  他就說那你回臺灣吧  ㄏ


回去  我跟同事說了之後  他也是傻眼   我跟他說不要理課長

事情暫時打住了吧

那天大概是這樣    下一篇來說說  請返台假過程

種種事情  消磨我對機械的熱情  辭職的念頭也是越來越強烈
越來越想不開

上網看一些過來人經驗才比較舒緩


格局要大  視野不能這麼狹小   不能因為這種小事而絆倒
不能被這些豬腦所困擾

我要當上課長  扭轉這種智障局面
這是我的野心   直到返台回家後   野心似乎又不太一樣了.......


EP3  告一段落  算是把我遇到最鳥的事都交代一遍





喔 對了   我到這邊真的忍不住了
那天媽媽又剛好打給我  我就跟媽媽吐苦水
隔天大姊姊打給我  問我工作狀況   他說媽媽很擔心我
說他都不會提供工作的事情  這次說成這樣  一定是忍不住了

我不提就是不想讓你們擔心阿  哈



















































































































留言

  1. Wynn Resorts Launches New Slots Series - JDH Hub
    Wynn Las 김제 출장안마 Vegas 삼척 출장마사지 & 포천 출장샵 Encore Resort is expanding its 익산 출장마사지 slots 구미 출장샵 portfolio in a highly-anticipated addition to the resort's gaming floor.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