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瑣事 EP4 返台假請假過程 一如往常的折騰人心

我應該在二號提出假單吧
我忘記跟光頭講  就直接送假單了
然後就收到鹽城文員的電話  說要跟光頭講

然後跟光頭講後  他說回去幹嗎?   幹  回台灣問這麼多衝三小 操
我就跟他說要處理當兵問題 ㄏ


然後假單就跑很慢
跑到出發前下午 單子才跑好
扯爆     不過到單子出來後   我心情好很多
終於可以擺脫這些鳥事  回家休息一下了



而我們文員也是很烙賽       沒處理過這些事  所以過程很不順暢  操
總之我的假單 在出發前一天才出來
然後我原本來想好說要變成星期日回家 或是延後回家之類的
好啦  這算是遇到一點點小確幸囉



總之   又是一次折騰得返台請假過程~~  紀錄一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