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 YSTTM 緩解辦法 雖說無法根治 至少緩解

YSTTM(YAW SPIN TO THE MOON)

翻成中文應該可以說成 :YAW爆轉失控

這個問題應該很多飛友都遇過 就是其中一支機臂撞到穿門後

開始整台機子爆轉 失控無法控制    只能任由他失控亂轉 

運氣好  可能還救的回來  運氣不好就是 整台機子一直轉一直轉 轉到樹上   或是草叢

一般遇到這種情況 我會先上鎖    在跑賽道的狀況下  因為不會飛太遠

如果再花飛的話 我應該會先試著救看看吧  不過本能反應應該還是在第一時間上鎖吧 哈哈


那天建祥在飛SWORD S210這台機子的時候 YSTTM的狀況非常的嚴重

只要一有小擦撞或是稍微撞到地板  整台機子就開始 爆轉失控   

我開始覺得應該不是 遙控器的問題  一開始有懷疑過遙控器

可是我看那天炸機的狀況後  開始覺得應該是YSTTM這個問題

那天飛完後  我就趕快把S210 趕快把它升級到BF3.2.4

BF3.2.4 他有針對YSTTM這個問題去做修正    這個問題我一直有在關注

會發生YSTTM的狀況據我了解 應該是陀螺儀太過敏感之類的問題造成

如果有誤  請各位飛友在幫我補充!


更新完BF3.2.4後    這個狀況有稍微減緩  沒有到完全解決

的確有比上次飛行狀況減緩    不過發生頻率還是比一般的機子多很多

由於那台上面的裝備都是東拼西湊出來的   要說問題出在哪裡很難說

我也有檢查飛控是不是沒有鎖緊 可是都鎖緊了  要完全根治  還要在一段時間觀察~


總之 有遇到類似這種問題的飛友    可以趕快更新到BF3.2.4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