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中午繼續吃火鍋 穿越機極限載重測試!!!

中午繼續吃火鍋 哈哈  豚骨湯頭不錯 也算吃得飽

好吧 回歸正題 

下午吃飽飯  就去台科幫學長組飛機 準備為EMAX RS2205S做載重測試

我到實驗室後 先把原本那台長得很奇怪的機架拆掉

換到SWORD上面  裝好後  打算測試槳的推力  我為了讓槳的推力達到最好
我就拿我珍貴的5152上場測試  結果他媽的 幹

原本是想說裝反的試看看   想說風往上吹 就可以測出大致上的推力  

結果一解鎖 幹 整的大爆射  飛控無法辨識姿態 整個槳爆掉...

然後電池的電源線還卡到 機掰哩


好吧 回頭把槳裝對邊 繼續測試

上鎖 解鎖 總覺得不太靈敏    拿在手上稍微測試後  
應該是正常  

接著就開始想如何測它可以拉多重囉

第一次用很奇怪的方式測 失敗
然後第二次用鋁柱跟機身平行後 就好操控許多  不過還是很晃





夠狂吧  ...




銀燕也是蠻給面子的 油門大約50趴就可以起來

最後大魔王來了




載重2.5公斤   連我手拿著也覺得重....
穿越機吊這個負荷太重了吧....  小馬拉大車..



拿到戶外草皮測試  恩  好喔
一測試 拿滿電的電池去試

測了一下 幹 竟然飛得起來  只是有點hold不住 哈哈


油門到99趴  順利起飛 高度還有一個人頭高喔...



有夠刺激的   總之 超好玩的啦 有趣的經驗!!

銀燕也夠給我面子  很好!!
我一開始以為飛不起來  結果可以 超讚的~~



其實這樣搞一切都不合理  只是因為槳的尺寸限制  我也只能這麼搞了


大致用好後  

我就回家 淘寶東西搞一搞 聖哥機架弄一弄 廠商聯絡好後 就開割了~

大致上是這樣
話說淘寶一手滑就買超過了


其實也差不多啦 哈哈


就是多買一個寶塔天線這樣

今天去把零錢存一存  存了950 我馬上又把他花掉了 很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